巴尔查斯涂层,卓越创新不停息 2014EMTE-EASTPO访巴尔查斯涂层郭浩然先生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22
分享到
作为业界知名品牌,巴尔查斯希望参加2014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之际,与新老客户做深度交流与合作.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也一直领先业界,从而保持着长久的竞争力

“作为业界知名品牌,巴尔查斯希望参加2014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之际,与新老客户做深度交流与合作。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也一直领先业界,从而保持着长久的竞争力。”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全国工具事业线销售总监郭浩然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全国工具事业线销售总监郭浩然先生

本次展会,巴尔查斯推出了两款新涂层,一是高效通用涂层BALINIT® LATUMA,二是所有钻削应用的独特解决方案BALINIT® PERTURA。此外,巴尔查斯还展示了快速、精密、灵活精巧的涂层设备INGENIA的模型,这是基于S3pTM技术的专利产品,能在一定范围内调整涂层的精密度和光洁度。除产品外,巴尔查斯还为客户高效杆状类刀具提供顶尖优质服务——一站式修磨重涂服务,可节约50%的成本,达到100%的性能。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展台

郭总表示,尽管今年中国经济放缓,但市场已经开始走出低迷状态,欧瑞康在今年1月收购美科表面处理业务后,竞争实力大增,公司创新步伐从未停止过,今后更加会一如既往走下去,相信这次强强联手后,会带给用户更全面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