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专题研究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31
分享到
6月24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波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筹备工作汇报

6月24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波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第十六届“中国工博会”筹备工作汇报。市经信委副主任马静汇报了总体筹备工作情况,东浩兰生集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新闻办等补充汇报了招展招商、论坛、新闻宣传等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今年工博会起步早,措施实。会议原则同意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总体方案,并要求进一步完善。今年工博会主题为“高端、智能、绿色”。周波副市长在会议总结发言中肯定工博会这些年来的发展,要求结合好“十二五”规划和产业发展,创新驱动。要在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基础上,强化信息化、品牌化,有质量发展工博会。要做好招展招商工作,论坛少而精,评奖注重质量,同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中国工博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