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下的高速发展 访奥地利WFL机床公司地区销售经理陆驰先生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2014年上半年,来自奥地利的WFL公司在中国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在航空航天以及石油领域表现不凡。在EMTE-EASTPO2014展会上,我们很高兴采访到了奥地利WFL机床公司地区销售经理陆驰先生,他为我们解读了WFL逆势上扬取得成功的秘籍。

WFL近几年以“MILLTURN”系列铣车复合设备为最大亮点,WFL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专业致力于生产多功能车-镗-铣加工中心的机床生产商。“MILLTURN”是高精度复杂零部件加工的杰出代表,它所提出的“一次装卡,全部完工”的加工理念,已在全球许多国家成功展示了其无可比拟的竞争力,在中国也不例外。“尤其是在现如今的中国,众所周知,中国制造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用户需要高品质的设备,来加速其发展。所以,也给了WFL一个高速发展的平台,WFL得以施展我们的优势技术与产品,与中国用户共同发展。” 陆驰先生强调说,而且产品并不是WFL的所有,WFL真正有竞争力的地方在于为用户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高速发展中的中国制造业需要更多的支持,尤其是技术方面,“这也是WFL给用户提供的服务内容的一部分,不仅是售后。”

此次展会中,由于场地的限制,WFL并没有展示任何加工设备,因为众所周知,WFL的MILLTURN系列设备型号都非常大。为了观众能够切实的感受到WFL的产品以及技术实力,WFL在现场特别安排了演示活动,同时给来宾展示了部分由MILLTURN加工出来的零部件成品。“此次,我们侧重于与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加工问题,通过大屏幕演示,我们让他们了解到了WFL的技术、服务和know-how。” 陆驰先生说道。

WFL现场展示的案例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比如大型的飞机起落架零部件的加工,其材质为Ti5553,是一种非常难加工的材料,可是在MILLTURN系列的设备中,加工效率非常高,远远高出行业内的平均水平。航空航天是WFL目前发展最好的一个领域,除此之外还有石油领域、工程机械等。

随着WFL不断的发展,以及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地用户,WFL目前在上海设立了专门的服务团队,北京公司仍然负责销售和服务,以及备品备件。“这都是为了离我们的用户更近,以便于更快速的对他们的需求做出反应。” 陆驰先生表示。他同时强调,WFL公司是一家技术创新型公司,这就意味着他们会对产品及技术不断的进行优化,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即将看到WFL有更新的产品推出,一切期待只在2015年的CIMT,相信会让WFL的粉丝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转型升级下的高速发展 访奥地利WFL机床公司地区销售经理陆驰先生.flv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