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完成收购VOUMARD福马德磨床 扩充内孔磨床产品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12
分享到
美国纽约州埃尔美拉市,2014年9月9日- 国际领先的金属切削方案与机床设备供应商美国哈挺机床(NASDAQ:HDNG)宣布已经与位于德国伦茨堡的Peter Wolters GmbH皮特沃尔特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收购了Voumard福马德内孔磨床业务

美国纽约州埃尔美拉市,2014年9月9日- 国际领先的金属切削方案与机床设备供应商美国哈挺机床(NASDAQ:HDNG)宣布已经与位于德国伦茨堡的Peter Wolters GmbH皮特沃尔特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收购了Voumard福马德内孔磨床业务。

Voumard福马德于70多年前成立于瑞士纳沙泰尔(Neuchatel),是全球内孔磨床市场上卓越的领导者,Voumard福马德已经为全球2500多家客户提供了超过9000台磨床和磨削技术方案。2005年,福马德磨床曾被皮特沃尔特斯公司收购, 2010年时制造工厂搬迁至德国。

美国哈挺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及首席执行官Rick Simons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Voumard的加入能充实我们强大的磨床产品线。目前我们已经拥有的磨床品牌包括Kellenberger克林伯格,Hauser豪泽,Jones & Shipman钟思敏,Tschudin丘丁和Usach。我们已计划将Voumard的产品和支持中心迁回它的发源地瑞士,整合到哈挺公司的克林伯格磨床业务中去。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开始对用户的报价,并期望在2015年的下半年时候开始Voumard的正式交货。”

“Voumard福马德内孔磨床产品作为哈挺磨床集团的补充,将丰富和完善哈挺为客户提供的内外圆磨削解决方案。通过与哈挺现有的磨削业务整合,Voumard的客户可以一如既往地从克林伯格磨床公司获得同样优越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服务支持。这项投资有助于哈挺公司的发展战略,即通过对新产品的扩充和定向收购来保持哈挺的持续增长,”Simons先生总结道。

关于哈挺

哈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精度数控机床设备设计师和制造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严苛的难加工零件解决方案和技术先进的机床附件。公司战略是通过其全球品牌的实力与广泛的产品选择,在全球范围内机床市场,让消费者获得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哈挺产品。哈挺服务的全球金属加工市场中,大约有67%属于北美以外市场。哈挺机床及其附件在多个行业领域中广泛使用,航空航天、农业、汽车、工程建设、消费品、防御、能源、医疗、通信技术等领域均可找到哈挺产品的身影。

哈挺倾注了大量的工程设计和专业制造在其产品中,产品范围涵盖高性能加工中心,高端内外圆磨床,坐标磨床,超精密和精密数控车床以及世界一流的工装夹具和转台等机床附件。哈挺在中国、中国台湾、法国、德国、瑞士、英国以及美国都拥有制造运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