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集中首发,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看点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分享到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是中国工博会旗下关于机床、金属板材及管材加工、模具制造和工具的国际盛会.2014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5馆,吸引了超过500家来自国内外该行业的设备制造商和相关配套厂商踊跃参与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是中国工博会旗下关于机床、金属板材及管材加工、模具制造和工具的国际盛会。2014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5馆,吸引了超过500家来自国内外该行业的设备制造商和相关配套厂商踊跃参与,展出包括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数控系统、机床附件等领域最新技术与产品,是行业用户理想的寻找解决方案,采购选型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本届展会看点多、展品亮:

看点一:云集全球机床制造精英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示金属切削、金属成形等领域的高端机床设备,代表机床制造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去年成功通过增配机器人以及更新数控系统的绿色再制造而获工博会科技成果创新奖的秦川机床集团,今年将倾全集团之力,展示最新专为生产工业机器人部件而设计的由数台数控机床组成的生产线;上海机床集团展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产品;国际巨头山崎马扎克、哈斯数控、天田、三菱、通快、意大利萨瓦尼尼等知名厂商将带来高精度、高速的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和钣金加工机械;今年MWCS展览面积近6万平方米米,汇聚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一流企业,展出1000多台机床整机及周边设备。

各参展企业都将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视为行业的重要推广平台,不遗余力的推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他们不仅展示单台机床设备,为呼应自动化生产日益增长的需求,展品将结合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形成成熟的生产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生产解决方案。在这里我们先提供部分代表展品给各位观众先睹为快。

看点二:机床企业展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当前,全球经济再平衡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对中国机床工具行业产生了全面而深刻的影响。在经历了连续10余年的高速增长后,由于市场环境和其他增长要素的变化,行业正面临需求总量下降、产品结构加速升级的严峻挑战。事实上,行业已经开始步入一个以转型升级为主要特征的历史发展新阶段。面对行业的新形势,如何提供更全面的行业发展讯息、如何帮助参展商在市场上寻求更多的商业机会是摆在每个展会主办方面前的首要问题。

为加大贸易撮合配对力度,展会承办单位将举办多场机床行业的论坛及技术交流活动;力邀国内外机床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及终端用户到场选型采购;组织用户行业协会组团到场参观;预计本届展会将迎来汽车、模具、轨道交通、电站设备、航空航天、金属制品、工程机械、机箱柜、电梯等20多个应用行业的10万多名观众到场参观。相信MWCS这样一个优质的展览贸易平台能给机床企业带来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看点三:高端论坛体验交流碰撞融汇之道

在金切展区、成形展区、3D打印展区、功能部件及配套件展区亮点纷呈、精彩频出之时,经过承办单位和各方精心组织,今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将迎来包括“2014钣金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中国汽车制造装备联盟大会”、“2014数字化制造技术高峰会议”、“2014先进切削加工高层论坛”、“2014中国上海压铸产业链创新论坛”等30多场会议论坛。行业翘楚、知名学者、政府官员和大型用户在此与您见面,探讨相关行业领域的现状、发展趋势及解决之道,让我们与各界精英交流碰撞、相伴而行。

看点四:3D打印设备增量制造显能耐

对应于传统减量制造的加工方式,这两年3D打印技术一直是制造业的亮点和不可或缺的补充。今年MWCS将继续呈现给大家3D技术和设备,上海光韵达科技打来德国EOS技术激光烧结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模具、航空航天、医疗、工业设计等;形创中国的Go!SCAN3D白光扫描仪带有彩色扫描功能,允许严密地同步捕获高品质几何形状和颜色。可提供快速及可靠的3D测量,而带给您的是最简单、便携的3D扫描体验。Go!SCAN50特别适用于快速、省力地扫描大中型物体。Go!SCAN20带来更高的分辨率,适合扫描带有复杂细节的小部件,使之成为3D打印的完美伙伴。磐纹科技的新款F3CL型 3D打印机在业内乃至全球首次采用了全闭环控制技术。机器具有双核处理器的全闭环运动控制电路,能够实时反馈处于运动控制最末端的打印头精确位置信息,通过高效智能的平滑匹配技术和模糊控制算法,对打印头的运动进行实时补偿和修正,从而消除了机械配合误差、皮带回隙等影响因素,彻底解决开源3D打印机打印精度不高、表面粗糙等弊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