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3015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4-11-04
分享到

上海埃锡尔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LC3015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具有成本低、稳定性高、免维护、惯量小、精度高等性能特点。其床身为焊接结构,横梁为铝合金材料,配备了光纤激光器。采用欧洲最高端气体比例阀,可实现高低压气体自动调节,专为激光切割设计且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具有多种气体切割模式,可在程序中自动设定,无需人工选择。

为了使激光切割机更稳定、使用成本更低,并且在产品维护上能有所突破,埃锡尔(ACL)在激光切割领域不断地进行探索与创新。新型的LC3015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功率可达3kW,因此能耗更省。其切割速度更快、切割质量更稳定,1mm的板材切割速度可达60m/min。同时,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和企业对自动化生产的要求更多,为满足市场要求,故设置了内置的切割工艺专家库,无需人工选择,因此降低了对操作人员的经验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