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满足您的所有需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德国因代克斯(INDEX),世界数控车床制造业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佳的生产解决方案.利用自己最广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不同车削工件的完整加工方案

德国因代克斯(INDEX),世界数控车床制造业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最佳的生产解决方案。利用自己最广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不同车削工件的完整加工方案,特别是复杂几何形状和高精度的工件,无论是批量生产还是单件生产,INDEX都可以为您量身定制最经济的解决方案,让您具备绝对的竞争优势。配备有FANUC 数控系统的INDEX ABC生产型车削中心,就是这样一款可完全满足您所有生产需求的机床。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具备快速生产高精度复杂工件的能力。它整合了自动凸轮控制与普通数控车床的优势,专为回转类工件加工生产设计,至多可使用19把刀具,并可一次性完成一个零件的加工,让其产品更具多样性和稳定性。

精湛的技术工艺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拥有两个刀塔,共13把刀具及5(6个)背面加工刀位来进行零件的加工。其中第一刀塔有7个刀位,均可配置动力刀具。其中同步主轴被单独安装在8号刀位上并配置了独立动力驱动装置,与动力刀具分开。该同步主轴采用弹簧卡套时,夹紧直径可达到42mm,采用卡盘时可达到90mm,同步主轴的最大转速达到4500rpm,并标配有分度和定位装置;第二刀塔有6个刀位,也均可配置动力刀具。这两个刀塔均采用全新高速分度和锁紧机构,具有非常好的加、减速性能,而且换刀平稳,均可独立工作;5(6个)背刀刀位组成刀排,位于主轴上方的两个节距圆上。刀塔上的内径刀具中心和主轴中心处于一个圆周上。第一刀塔上的同步主轴可通过这些刀位进行高效加工。

另外,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采用INDEX专利冷却系统的大扭矩电主轴。电机功率20kw/27HP 100%占空比,增高的电机主轴内部空气压力可以阻止冷却液或灰尘进入主轴轴承,流动的空气直接冷却转子和定子,从而让设备拥有低噪音、高扭转刚性、极短的加、减速时间等特性。为生产更优质的工件,提供了前提。

多种功能,灵活高效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不同组合式加工。如,两个快换式刀塔组合:第一刀塔配7个刀位和1个同步主轴,第二刀塔配6个刀位,另外还有 5(6个)个背面加工刀位,其中两个可安装动力刀具,以完成背面加工;刀座系统DIN 69880-?25(VDI25)组合:第一刀塔采用快换式刀座系统DIN 69880-?25(VDI25),内孔、外圆刀具均可,共8个刀位,除同步主轴的专用刀位外,该刀台上任何位置均可配置动力刀具;刀排组合:第一刀塔换成刀排,可有效加工锻铸件,甚至淬硬件,刀排长度400mm,根据工件直径可最多配置7把刀具;仓式上料臂组合:配备一仓式上料臂,通过该设备将毛坯或预制件自动装入主轴。即通过上料导轨,毛坯滑至背面加工刀位,然后由一个装载工具装至主轴卡盘或卡簧。装载工具安装在第一刀塔上或第一拖板上。

可以说,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可以很好地解决您在生产中所遇到的问题。从最简单的螺纹机床零件到复杂精确的车削组件,无论是棒料加工亦或是卡盘类工件的内外径加工,该机床都能够在短时间内一次性完成简单与复杂的部件生产,在节约启动时间的同时,更能快速完成整个生产过程,即使是小规模生产也很经济。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具备快速生产高精度复杂工件的能力

坚固耐用,设计更具价值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在机床的铸铁床身上安装了2个独立刀台,这样的设计保障了机床加工精密组件的需求,并确保了机床的刚性和抗震性能。另外,配置高品质的直线导轨能够使机床在长期使用过程中都 保有良好的精密性。万一发生碰撞,机床将通过主轴箱和床身之间的螺栓摩擦锁紧及滚珠丝杠上的过负载保护离合器起到双重保护作用。

机床设计紧凑,只需占很小的面积,可以尽可能好的利用空间,在高效生产环境下,让该机床更具实用价值。而且设计结构合理,便于操作和接近,让安装维修变得简单且无障碍。

自动化附加装置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高效的加工速度,还得益于其集成在内的自动化装置。其中,INDEX LMI自动送料器,可以使每个零件的加工节省4秒的时间;零件自动顶出和清洗系统用于将已完成的零件从同步主轴中顶出,并在同一时刻用冷却液冲刷主轴以排出铁屑,从而提高了整个过程的可靠性;自动工件卸载装置,可以在进行下一个零件加工时,同时将已加工完成的零件自动传送到安置成品的盒子里,料头也会被分别送出。

FANUC控制系统有效提高产量

配备有FANUC 数控系统的INDEX ABC,选用了FANUC史上最强的FANUC-31iA数控系统。拥有可控分辨率达0.001mm或0.0001inch,可定向主轴停止以及拥有绝对测量系统,而无需返回参考点等技术优势。带有TFT彩色显示(10.4’’)的机床控制面板,可显示实际轴位置和目标/实际值差别、当前进给率、主轴速度、G指令、主程序号和子程序号等,可任意选择英语、德语、法语以及汉语等四种语言环境下进行操作,显示和操作皆一目了然。多通道编辑器和程序显示,总数计数器、数量可根据批量预设置,可以说INDEX ABC FANUC控制系统在数控处理速度、三维加工、预读功能等方面都做到了控制技术的极致,让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极具市场竞争力。

INDEX ABC FANUC车削中心,凭借精湛的工艺、灵活的配置、合理的布局以及强大、简单的数控系统,适合从简单到复杂,从单个到批量生产等不同环境下的高精密加工,经济、高效的同时带给你高精度的产品回报,最大可能的满足用户各种生产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