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发布ByJin Fiber 3015/4020激光切割新产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6
分享到
2014年11月17日,天津——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宣布,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盛大开幕

2014年11月17日,天津——世界顶尖的激光切割、折弯机和水切割的生产制造商百超集团宣布,百超中国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盛大开幕。

百超中国区总裁葛书凡(StefanGilch)表示,百超基于用户全工艺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将以更加切实有效、直观的方式重新定义钣金加工用户的加工体验,设立行业新标准。百超将持续推进本地化专业服务,凭借创新实用和可靠的瑞士品质帮助用户提高效率、成本降低、流程简化来提升其竞争力,打造世界级工厂。

在天津工厂开放日活动同期,百超还发布了两款新产品:NewXact折弯机、ByJinFiber激光切割机,这两款新产品都是依据中国客户的需求研发而成。在倾听客户需求、理解了他们的流程后,百超中国协同位于瑞士总部和德国工厂的研发中心来共同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ByJinFiber3015/4020采用最新的切割技术,可持续进行高质量的切割,用户不仅可获得极具竞争力的单件成本,更低的维护成本,还可实现最佳的材料率。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4kW,适用于更厚的板材以及复杂的零件。作为经过国际认证的一级激光设备,完全能够保证安全作业。

“BiggerisBetter”这一理念在新款ByJinFiber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ByJinFiber3015最大可加工板材面积达到 4.5m2,而ByJinFiber4020最大可加工板材面积更是比之增加了78%,达到了8.0m2,不但可以优化板材的利用,产生更少的废料,同时具备更快的切割速度,使得每个工作循环可以切割更多的零件,这样每个零件的价格会更有竞争力。

此外,新款ByJinFiber在应用领域上也有所增加,比如,紫铜和黄铜也能够达到很好的切割质量。

如果选装带切割控制的光纤(Fiber4000选项),性能还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比如:更低的废品率、持续的高质量切割、穿孔时间缩短20%、精确的寻边,以便达到更优化的板材利用。

除了设备本身具备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ByJinFiber配备的BySoft软件也非常易学易用:通过触摸屏就可以直观地操作;操作界面简单,不容易发生操作错误;手持控制终端;ByHand:复制,删除,选择,移动和添加零件;整个系统自动关闭和启动。BySoft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简单快速的操控、直观地用户指引提示,从源头上保证了百超的编程软件不需要“专家”。

非但如此,ByPosFiber可以快速准确地调整焦点位置,当材质或厚度变化时,保证转换时间最短;ByJinFiber符合人体工程学,操作界面友好;此外,保护镜片更换或清洁非常方便,凡是种种,相信ByJinFiber的每一次使用肯定都会带给操作者一次享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