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New CONTURA新品发布 尽显动态与精度之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8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华南模具及金属加工盛会DMP于2014年11月19号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均盛装亮相。测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德国蔡司此次参展高调推出了它的最新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一年一度的华南模具及金属加工盛会DMP于2014年11月19号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均盛装亮相。测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德国蔡司(蔡司官方网站,蔡司社区,蔡司产品一览,蔡司应用案例)此次参展高调推出了它的最新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New CONTURA以独特的出场方式,让与会者无不驻足观看。当幕布瞬间拉开时,美丽高雅的芭蕾舞者伴随着New CONTURA在台上同时亮相,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全新出场方式将NewCONTURA概念的动态与精准灵动之美完美体现。

New CONTURA惊艳亮相

此次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出场方式一方面凸显了New CONTURA外观设计的时尚动感,体现了柔美灵动,也体现了New CONTURA测量快速精准的优越性能。

作为CONTURA系列的新成员NewCONTURA延续了CONTURA系列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测量稳定性及测量效率。随着制造产品的精密度越来越高,对测量仪器的精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New CONTURA已经不仅仅是一台三坐标测量机,更是国内众多加工企业生计必不可少的工具。

据悉,自2000年以来,CONTURA系列在全球销售已超过7000台,可谓遍布全球。此次推出的全新CONTURA将CONTURAG2和 CONTURAG3两台设备的性能和优势整合到一台机器上,从产品管理方面更加简单快捷,性能方面,包括了长度精度和扫描精度,整体的精度提升了20%。大大满足了用户对于测量高精度的需求。

New CONTURA还采用了动态扫描技术(Vast Navigator技术),使得整体的测量时间扫描速度大幅度提升,据悉,整体的测量效率相对之前提升了70-80%。Vast Navigator技术确保了设备在高速运行同时也保证了高精度。

测量效率的提升不仅仅在于扫描速度的提升,探针的更换速度提升了50%以上,满足了市场上对于高效测量的更快生产力的需求。

蔡司工业测量部中国区副总裁平颉先生在研讨会现场

在精度和速度提升同时,蔡司在产品开发中也未忽略能源效率问题。秉持“更高性能,更低能耗”理念,New CONTURA集成了Air Saver压缩空气节省技术,在机器不使用的时候自动切断压缩空气,降低成本同时也节省能源。保证了可以高效且节能的完成测量任务。

据介绍,蔡司一年有400多项专利,平均到每天都有一项新的专利产生,蔡司还在2012年在中国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蔡司一直在为用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和发展。持续不断地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一流性能和品质设备。

“蔡司中国工厂已经走过了10年头,但是蔡司在中国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除了产品不断的创新,蔡司在服务方面也在做不断的改变。在下午的新品技术研讨会上蔡司工业测量部中国区副总裁平颉先生谈到公司明年的发展时表示:蔡司仍有很多新产品在准备中,预计明年5、6月份将在全球推出最高精度的三坐标测量机,同期也会搬到新的办公大楼。”蔡司一直凭借全面而专业的解决方案、计量设备服务第一品牌、先进而贴合用户需要的强大软件、和面向各主要行业领域的专业化团队,把世界级的计量技术转化为中国客户成功的助推力而努力着。

关于蔡司:

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的卡尔·蔡司是一家在光学及光电子行业全球领先的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30多个生产基地、50多个销售和服务中心,24,000员工遍布全球,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作为富有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卡尔·蔡司跻身于顶级科研密集型高科技公司之列。卡尔·蔡司集团的成功历史始于1846年。此后,集团一直维持增长并不断提升其企业价值。卡尔·蔡司集团在四个战略发展领域,即工业解决方案、科研解决方案、医疗技术、消费光学,提供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