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NTURA新品首秀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18
分享到
在第十六届DMP展会期间,德国卡尔蔡司(以下简称蔡司)高调首推其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如同评价一次车展的好坏或重要性,往往看车企是否将其新车放在展会首发一样。对于机械行业的展会,公司是否会将某款新品带到展会期间,同样也能体现该企业对于展会尤其是这个区域的客户的重视程度。在第十六届DMP展会期间,德国卡尔蔡司(以下简称“蔡司”)高调首推其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上午揭幕式、下午技术研讨会、晚上答谢晚宴,如此一条龙的高调推出该系列产品,德国蔡司对于DMP展会尤其是华南地区用户的重视程度足见一斑。

“蔡司CONTUR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是蔡司三坐标测量机最成功的系列产品之一,现如今全球有近8000台装机量。国内很多用户对于此前的CONTURA G2或者G3或许比较熟悉,其实G2是全球版,而G3是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在新品揭幕后的采访环节,德国卡尔蔡司工业测量部中国区副总裁平颉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此次推出的NEW CONTURA综合了G2和G3的优势,既能满足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同时更面向全球制造业市场,堪称典范。”

据介绍,新发布的NEW CONTURA不仅在测量精度上更胜一筹,而且还为用户实现高速测量提供了可能,更为难得的是在大家对于环境日益关注的今天,作为工业测量领袖的蔡司同样关注节能环保。而NEW CONTURA首次集成了蔡司独有的Air Saver节气功能模块,从而可以实现闲时自动切断气体供给,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的绿色测量。

“自2007年加入蔡司以后,除了一次因在德国开会未能亲临DMP展会之外,其余每年我都会亲自带队过来。”说起中国华南区市场及DMP展会,平总表现出了高度关注,“从销售台数来看,华南市场约占蔡司中国工业测量机销售总量的25%,为了能更好地满足这里用户的需求,蔡司在深圳还设有演示测量中心。”当然,蔡司不仅对华南用户如此,对全国其他区域的用户同样也是关爱有加。在蔡司看来,“客户满意度”才是对其工作好坏的最好评价。

“蔡司是第一家迁入上海自贸区的地区总部企业。”谈及蔡司接下来的发展,平总透露说,“2015年5月,我们将搬到新的蔡司大楼。蔡司在中国的每一次投资或者追加注资都是想告诉用户我们对这个市场的重视以及承诺,毫无疑问未来蔡司会继续与中国制造业市场共同成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