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马刀具专卖店大连启航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1-23
分享到
2014年12月16日,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在位于大连金州新区五金市场的首家刀具专卖店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多马公司东亚区销售总监Lars-Erik Lindgren先生、大连日鑫特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远清先生与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文先生(由左至右)出席了开幕式

2014年12月16日,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在位于大连金州新区五金市场的首家刀具专卖店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多马公司东亚区销售总监Lars-Erik Lindgren先生、多马工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文先生、大连日鑫特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远清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为新店剪彩。“这是多马工具在中国乃至全球开设的首家专卖店,是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而设立,更是多马未来主要战略的一种体现。多马未来要全面进军中端市场,大连店是我们走向全国的第一站。”陶伟文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明确指出了多马专卖店设立的意义。

多马公司创立于1913年,在超过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圆柄刀具的制造,核心产品包括钻头、丝锥、铣刀、铰刀等。2013年,多马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并于次年与PRAMET(普拉米特)和CARBOLOY两个刀具品牌进行整合,成为一家公司。Lars-Erik Lindgren先生解释说:“原来的多马旗下有8个子品牌,PRAMET旗下有SAFETY子品牌,现在我们把这些子品牌全部取消,只呈现给大家DORMER、PRAMET和CARBOLOY,这也是我们想传递给客户的信息‘Simple’,把结构简单化,让客户清晰了解我们的产品优势,在选择产品时更快速、准确。”

根据多马工具现在的品牌结构,DORMER以圆柄刀具为核心产品,PRAMET以可转位刀片为核心产品,CARBOLOY则被作为经济性刀片产品的补充。自此,多马工具可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层次的产品,为孔加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在多马大连专卖店里,陈列了DORMER的众多核心产品,如硬质合金铣刀、挤压丝锥、高速钢钻头、硬质合金钻头,以及DORMER品牌最知名的鲨鱼丝锥系列产品等等。多马工具专卖店并不直接贩卖给客户产品,它的作用更多是用于产品的展示。现在DORMER一年有春秋两季的新品发布,所有的新品也会第一时间在多马工具的专卖店里进行展示。“在这里,我们计划只展示三个品牌当中的DORMER产品,一方面是鉴于客户需求,一方面是基于圆柄类刀具通用型强的特点。而对于多马工具旗下的其他刀具产品,我们并不打算做过多展示,这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客户。”陶伟文先生解释说。

多马工具旗下的三个品牌都拥有非常深厚的发展背景,但也同样都历经了多次的拆分、整合。这个摇摆不定的过程,难免会让很多忠实的客户心存疑虑。“因此,如何消除客户的疑虑,重拾对多马的信心,是我们未来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也是多马工具大连专卖店成立的最大意义所在。”Lars-Erik Lindgren先生赋予了多马工具大连专卖店更重要的使命,“我们要借此向中国市场和客户宣告,多马工具已经完成了整合,而且已经坚定了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决心。”大连只是多马工具的第一站,2015年,多马工具计划在中国其他省市开设4~5家专卖店,在展示多马最新产品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多马的诚意,这是多马工具要传达给客户的另一个信息“Reliable”。

“Simple&Reliable”是多马工具重新出发后给客户的一个承诺,在这个承诺下,自2014年5月品牌整合以来,多马工具的销售业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相比较整合之前,销售额实现了翻倍,突破了1亿人民币。而对于多马来说,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几年中,多马工具对内要不断扩充中国员工的数量,并加强对代理商的培训;对外要不断推出新品,开设专卖店,扩大影响力。而这一切都将以为了给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出发点。相信今后在多马工具“Simple&Reliable”的承诺里,我们会看到更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