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马普拉米特数字里程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2-26
分享到
在多马和普拉米特合并后的又一个数字里程碑在本月(2月)发布了新的公司网站,紧随着更新社交媒体和许多新的互动APP

在多马和普拉米特合并后的又一个数字里程碑在本月(2月)发布了新的公司网站,紧随着更新社交媒体和许多新的互动APP。

公司网站同时带来先前公司网站和新网站的特点结合所有相关多马信息包括多马旋转项目和普拉米特可转位刀具。

Dario Furlato,项目负责人阐述道:“我们拥有长久的声誉提供信息和分享知道通过快速、简单和灵活的方式。这些包括印刷资料例如样本和技术手册,也包括数字服务如刀具选择软件和APP。

我们新网站是更进一步的例子。它将展示多马圆柄工具和刀片完整的产品线通过一个综合和用户友好的平台。

多马的旋转产品项目是可用查看通过动态搜索功能,使用一系列下拉选择使工具选型更直观和简单操作。这个受欢迎的特征也可以复制用于普拉米特可转位刀具在春季的时候。

“这个网站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继去年的多马和普拉米特合并。这就是我们的‘思考’的方式。”

新网站可以提供15种语言。

此外,多马普拉米特推出了一系列免费的数字应用程序具有旋转和可转位的产品范围。

该应用程序提供访问产品信息,出版物和技术支持服务在一个方便进入的在线格式。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免费下载的iOS设备上的iTunes和Android设备通过谷歌Play,每个设计为运行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包括多马的新工具的APP,这是螺纹尺寸计算器的更新,包括一个额外的配件支持一般的办公室或车间任务。新功能包括一个精神层面,分贝计,尺寸转换器,以及多语言选项和改进的螺纹尺寸计算器。

同时,在合并后,多马普拉米特更新了社交媒体来反映这些变化。公司的简介包括这些变化在Facebook和Twitter,以及新公司YouTube上都有发布。

这些信息在社交媒体包括产品视频,照片,公司更新和每周加工技巧可以提建议和指导通过一系列的刀具应用。

图片:多马普拉米特发布了新公司网站及更新了社交媒体和新互动APP。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