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机CIMT2015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2-28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2015CIMT定于2015年4月 20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瑞士精机公司将携展品亮相其展台:W1-202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2015CIMT定于2015年4月 20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届时,瑞士精机公司将携展品亮相其展台:W1-202。

瑞士精机设备的瑞士性能水准:带C轴和水平主轴的5面加工

瑞士精机专注于数控多工位组合机床设备领域近30年。组合机床生产技术是我们经过长期沉淀而来的最核心优势。瑞士精机CNC 400H 系列是适于高产量、高精度零件加工的专用设备。在一个夹具上可一次完成多达5面的铣削及钻削加工,且配备有C轴。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水平与垂直方向的复合加工。基于模块化的机床结构及可扩展的机床设计概念,根据不用的使用需求,设备可以配备4至14个加工工位,并可配备多达50把刀具。设备配备了全自制加工单元,使瑞士精机设备在刚度和精度方面展现出最优异的性能。另外,还有瑞士公司研发的极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此设备在很多领域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例如汽车行业,液压行业,气动行业,医疗行业及电子行业。

MTR410H

瑞士精机公司的高性能一站式终端加工设备

瑞士精机在各种表面处理产品应用领域,例如电子、医疗、航空航天、及能源行业,都充分结合了其在多工位组合机生产上的专业技术。在新型Cyber T系列抛光机上,通过瑞士精机公司自主开发的极易操作的CyberMotion 5.0界面,可以在一台设备上实现各种不同的加工方式。得益于CyberMotion操作界面,可以在同一台设备上完成多种操作,如磨削,砂带磨,毛毡磨,打磨和抛光。此操作界面可根据3D图纸自动生成并计算出轨迹,并同时管理多个机器人以不同的方式进行加工。此程序更可在现场或通过远程进行改进。另外,CyberMotion的编程是直观的,在Cyberpolish 640T抛光机上,你并不需要成为一个机器人专家即可完成表面处理及抛光。此设备还可对刀具和工件位置进行校准 并实时修正机械手的位置。如果贵司的产品需要高度一致性及高精度,请给Cyberpolish 640T 一个机会!

Cyberpolish 640T

在Cyberpolish抛光机设备上,瑞士精机依然展现出其高质量、高精度和高度柔性的核心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