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新品首发 领航TCT亚洲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7
分享到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上海分公司今日亮相亚州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以创新的3D打印技术领航展会

· Stratasys AP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发表主题演讲,探讨3D打印如何革新制造流程

· 发布最新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 3D打印机

· Stratasys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展位:F24

中国上海,2015年3月13日——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上海分公司今日亮相亚州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以创新的3D打印技术领航展会。Stratasys AP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Omer Krieger先生于同期举行的TCT亚洲峰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分享其对于3D打印技术如何革新制造流程的行业洞见。展会期间,Stratasys发布了最新的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 3D打印机。展会于3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

随着3D打印应用日益普及和深化,此创新技术为各行各业的生产和制造流程带来了变革性影响。对此,Stratasy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Omer Krieger先生在TCT亚洲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从概念建模、快速成型,到直接制造,3D打印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设计和制造方式。3D打印能够解放创造力,优化制造流程,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满足高度定制化的生产需求。作为行业领导者,Stratasys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从而推动制造业的变革。”

秉承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Stratasys为展会带来了最新发布的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 3D打印机。 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是Stratasys牙科系列(Dental Series)产品家族的新晋成员,标志着该系列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该系列还包括Objet30 Orthodesk、Objet Eden260VS Dental Advantage、Objet Eden350V for Dental和 Objet Eden500V for Dental 3D打印机。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 3D打印机采用Stratasys的三重喷射技术,即最先进的PolyJet 3D打印技术。通过口腔3D扫描,并配合Stratasys一系列牙科专用调色板,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能制作用于牙科或正畸实验室的逼真牙齿及牙龈模型,完美呈现近似实物的颜色、质感和细节。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可以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多种材料,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能。此外,所有Stratasys牙科材料(VeroDentTM, VeroDentPlusTM, Clear Bio-compatible and VeroGlazeTM)都适用于Objet260 Dental Selection 3D打印机。

中国3D打印市场蕴含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潜力。通过本次TCT亚洲展,Stratasys向日益增长的中国客户展示了领先全球的技术和产品。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汪祥艮先生表示:“2015年,我们的目标在于拓展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并针对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同时,Stratasys将与中国客户一同探索直接数字制造(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ing,简称DDM),引领市场迈向创新和变革的新阶段。”

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TCT Show + Personalize”是3D打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每年在英国举办。而此次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 Asia,TCT亚洲展)是“TCT Show + Personalize”的亚洲首秀,于3月12日至14日登陆上海,同期举办为期两天的TCT亚洲峰会。展会期间,Stratasys展出了其全系列3D打印机产品——灵感系列(Idea Series)、创造系列(Design Series)、制造系列(Production Series)和牙科系列(Dental Series),以及业内最广泛的3D打印材料。

展会名称: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时间:2015年3月12日-14日

地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

Stratasys展位:F2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