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将参加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 在上海展示其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 EOS(易欧司)将于2015年3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的TCT Asia + Personalize(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上展示其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组合

在中国,EOS的增材制造应用显著增长,尤其是在航空航天、医疗和模具加工行业

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 EOS(易欧司)将于2015年3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的TCT Asia + Personalize(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上展示其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组合。在D 26展位上,EOS将着重展示其最新系统、材料和应用,包括最新的聚合物系统EOS P 396以及最新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系统EOS M 290和EOS M 400。所有的系统都满足了客户需求,并支持增材制造技术从单纯的快速原型生产到一种真正生产技术的转变。该公司将着重展示由这些系统生产的部件。

EOS大中华区总经理吴承轩强调:“在过去几年里,我们的工业增材制造业务快速增长,我们预计这种增长势头还将持续下去。目前,EOS在中国已经安装了93套增材制造系统,是四年前安装系统的十倍。在中国,生产商们在实际运用中开始意识到增材制造可以作为传统生产流程的理想替代解决方案。他们开始意识到通过这种创新的设计和生产解决方案,科技能为他们的业务和竞争力带来巨大好处,如显著缩减成本。在中国,航空航天应用行业是增材制造发展的主要推动因素,其次是医疗和模具加工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