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nbuch(瀚柏格)夹具参展CIMT2015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Hainbuch(瀚柏格)夹具为机械加工提供了所有夹持方案--模块化夹具系统及SPANNTOP nova卡盘系列

Hainbuch(瀚柏格)夹具为机械加工提供了所有夹持方案--模块化夹具系统及SPANNTOP nova卡盘系列

1. Hainbuch模块化夹具系统

提高生产率,没有人不熟悉这个被滥用的词语。然而,这个词语却完美诠释了我们对提高效率和节约时间的追求。不论是批量生产或是单件制造,都需要把零件的复杂性、能源消耗和材料的成本增加、以及交货期的缩短等因素都考虑在内。Hainbuch(瀚柏格)作为世界顶尖到夹具制造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我们早已充分认识到了这些,早已经不是生产单独的夹具。在过去几年,Hainbuch(瀚柏格)已经开始致力于用户认可的模块化夹具系统制造,通过快速并准确更换,缩短准备时间,降低成本从而达到了事半功倍效果。Hainbuch(瀚柏格)公司的Centrex专利模块化接口,重复精度达到0.003mm以内,夹具本体安装在机床主轴上,通过Centrex专利模块化接口,可以实现外径夹持,内孔反涨以及使用驱动顶尖三种夹持方法互换,同时无论夹持力,夹持精度还有减震效果都是其他夹持方法无法比拟,这些特性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1.1适用于所有形状零件的夹具——车削和铣削加工

创新不仅是单独的夹具本身,而是在模块化原则下,通过多样化的夹具系统,最大限度的缩短了安装调试时间从而减少了停工时间。三爪模块使得模块化系统可用于少量或直径尺寸为200毫米的材料上,更重要的是通过使用HAINBUCH的Toplus或Spanntop系统,可以设计更多的夹具方案;Mandrel(涨套)和夹固头可以共用夹具本体。这种新型的三爪模块可适用于了一个新的夹持尺寸,为更多用户提供了加工更轻或者外径更小的工件的可能性。总而言之,这将外径夹持,内径夹持,三爪夹持结合成了一个完美的三合一组合。

1.2 端面驱动顶尖—新的模块化夹具产品,加工轴类零件

轴类零件加工?对于我们的新产品,端面驱动顶尖来说,这个再也不是问题。您可以用它来加工整个工件,甚至不需要再次夹持。HAINBUCH的模块化端面驱动顶尖保证夹持的同轴度;同时夹持稳定性获得提升;此外,我们的端面驱动顶尖装在夹具本体上马上可以使用。硬质合金驱动顶尖嵌入零件端面,提供传动扭矩,优势非常明显,即精准度高。只需旋紧三颗螺丝钉就能将其装入夹具,Centrex接口确保了这两者可以准确重合。同时,此新产品带有莫氏锥度连接器(莫氏4号)。它使得工具、中心和端面驱动能随着夹具完美的共同运转。只需要三颗螺丝就能分离这些内部构件。一旦这三颗螺丝钉被旋紧,您便能拥有最完美的同轴度,这多归功于Centrex接口。如你所见,近几年模块化系统的迅速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可能。Hainbuch(瀚柏格)将继续创新研发出更多的夹具方法来促进和优化产品。

2. SPANNTOP nova—Hainbuch(瀚柏格)最经典的卡盘系列

Spanntop nova卡盘-其发展融合了Spanntop卡盘系列30多年的经验。如今它正在最新技术的机床上展示着其所有优点。这个产品不仅优化了动平衡,并且有着加长导向。工件的夹持长度也有了显著的增加。这种卡盘在设计制造时,考虑到可以在高转速时,能够保持足够的夹持力,而且能保持非常高的跳动精度。高精度、刚性好、使用寿命长是它的特点。目前,160型的Spanntop Nova后拉式卡盘已建立了库存。

2.1 三种类型

Spanntop nova卡盘分别有后拉止动型、轴向零移动型、通孔型三种模块化类型。后拉止动型和轴向零移动型的卡盘,其内部安装的后定位可以很方便地从卡盘中取出,此后定位通过卡盘内的三个螺栓进行拆卸。标准卡盘,具有高精度端面跳动,用于安装定位,同时内部有通孔。轴向静止型卡盘适用于特别短的夹持部位,经常用在车床副主轴上加工。通孔型卡盘是单纯的通孔卡盘,适用于加工管类和棒类零件。

2.2 更多可能性

Spanntop不仅仅只是卡盘,它更是一个智能的模块化系统,它不仅通用、灵活,并且优化了模块的设计。三爪模块的使用,使得夹持锥形工件成为了可能,同时夹持直径也翻倍。其更换只需要4分钟。如果一个零件需要夹持内径,该卡盘不需要从机床上进行拆卸,只需要安装一个反涨夹具在卡盘上,这很简单,拆卸夹头,装上反涨夹具,旋紧螺丝,这个过程只需要2分钟。

2.3 主要优点:

< 典型的Hainbuch夹具的特性:换装方便,完全的通孔,平行夹持,优化的加持力转化,极高的刚性和夹持力以及更少的磨损。

< 同轴度< 0.01 mm

< 最小的惯性损耗

< 与HAINBUCH(瀚柏格)模块化系统夹具的更多扩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