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禄马赫4系列--划时代的水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福禄超高压水射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3-25
分享到
如果您在寻找最先进的水刀系统,请不要错过我们的顶尖水刀产品-福禄马赫4系列.它配备具有革命性创新的福禄动态水刀XD切割头,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精度切割出任何形状,包括斜边和三维切割,确保能出色完成您工厂中最为艰巨的作业.

如果您在寻找最先进的水刀系统,请不要错过我们的顶尖水刀产品-福禄马赫4系列。它配备具有革命性创新的福禄动态水刀XD切割头,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精度切割出任何形状,包括斜边和三维切割,确保能出色完成您工厂中最为艰巨的作业。

起先,Samuel将其大部分重型金属加工工作外包给当地的水刀供应商。2006年,位于加州海沃德的Samuel工厂进行了一项内部研究,旨在寻找改进流程的机会。其结果令人大吃一惊:Samuel每年的水刀工作外包量将近80万美元。“我们一直把水刀切割任务外包给合作供应商,因为我们需要切割的板材很厚,超出了等离子的设备能力。”海沃德工厂板材中心组长Brian McDou gall说。

经过调研,总经理David Oliva认识到内部解决方案具备优势,能更好地满足客户和自身业务的需求。 将厚板加工需求外包给供应商所支出的费用足够我们在公司建立内部解决这种问题的能力。Oliva回忆道:“我们也考虑过激光,但它的切割能力还不够强。任何激光都无法切割我们所需要的厚板材,水刀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水刀的工作方式

水刀是非常灵活的机床设备,通过超音速的侵蚀作用切除材料,这种冷切割工艺不会产生热影响区。由于几乎没有机械应力,切割材料也不受热影响,所以许多情况下可以基本避免二次加工。水刀能保持严格公差,可切割几乎任何材料且无需更换刀具。

寻找正确的设备

Oliva在同行的推荐下找到了福禄。McDou gall说:“我们与合作供应商关系密切,之前的所有水刀工作都是用福禄系统完成的。”他们需要的是一台动力强劲的设备,其尺寸要大到能够处理长达9.15m的客户工件。

福禄提供的设备包含同行业中尺寸最大、精度最高的台面,这项要求让Samuel排除了其他竞争厂商。为了获得强大的水刀切割能力,Samuel购买了一台福禄马赫4c MWC设备配备HyperJet 94000 psi极高压泵,台面尺寸为3m×9m,这是北加州地区最大的水刀设备。他们的投资迅速获得了回报,McDou gall称该系统让业务变得“火爆”。福禄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使Samuel取得对产品加工能力的控制权,为扩大客户群创造了新的机会。

2012年,Samuel决定添置更多设备。“这是企业成长的必然要求。”Oliva说,“有限产能与巨大需求之间的矛盾日趋尖锐,因此我们决定采购第二套系统。”McDou gall补充道,“虽然公司考察了其他系统,但福禄在本地的两名技术服务人员对待我们像伙伴一样。”

2012年12月,海沃德工厂添加了一台福禄马赫4 4020c,配备HyperJet泵和动态水刀XD 3D切割刀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水刀加工能力。该设备不仅是大批量和小批量生产的理想选择,同时还可满足我们对及时生产情况的更多需求。公司内部的水刀生产能力为Samuel的业务带来了多项优势。凭借对交货期的控制,其客户再也不用面临漫长的交货等待。

对于Oliva,为客户服务至关重要。“Samuel的使命是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在海沃德工厂添加水刀设备不仅扩大了加工能力,还让我们取得了主动。”

水刀迅速给公司带来投资回报,产生了不菲的经济效益。“福禄水刀的灵活多样性帮助我们的板材业务不断增长。”Oliva说,“如今,我们终于可以在客户需要的时间提供他们需要的更多产品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