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5:美孚工业润滑油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4-02
分享到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2015CIMT定于2015年4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承办,2015CIMT定于2015年4月20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美孚工业润滑油 -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亮相其展台:E5-433.

展品名称: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

展品图片:

产品特点及介绍:

导轨润滑

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是受到众多机床设备生产商认可的高品质产品,该系列产品能满足大多数机床导轨及滑槽的润滑应用,专门设计用于高速精密加工、高风险污染应用和注重废油处理的客户。

获得广泛机床设备生产商的认可

设备制造商通常推荐既具有全球统一配方,又可应用于全球的润滑油产品。凭着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埃克森美孚成为了知名的大型润滑油供应商,可提供同时满足这两种要求的导轨油。在生产商的润滑油推荐设备铭牌上或设备手册里通常能找到关于美孚威达™数字系列润滑油的推荐说明。

高速精密加工

在要求精确度小于1微米的机械加工中,通常采用依靠非金属或塑料涂层的传统设计方式。这种高精度操作往往也要求高速运行。在这类应用中,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表现卓越,比精密移动中所使用的其它产品具有优势。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及滑槽润滑油的润滑特性使得精密的加工随着时间的推移仍能维持较小的误差值。

展品名称: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

展品图片:

产品特点及介绍:

更高性能的液压油为您降低运营成本

美孚DTE™ 20系列优质液压油可帮助您降低运营成本。实践证明,美孚DTE™ 20系列性能优良、可在严苛的液压系统中长期使用。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不仅使用周期更长,它的卓越保护能力可帮助您的设备达到提高产能。全球250家设备制造商推荐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

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的研发将产品的终端应用考虑在内

数十年来,美孚DTE™ 20系列的高性能经得起广泛的应用考验。这意味着您能优化利用具体操作时所需的液压油量。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是由美孚与主要液压泵和液压系统元件制造商携手研发而成的,旨在满足严苛应用环境中液压系统的严格要求;同时,该系列液压油已赢得许多对液压油有着严格要求的消费者以及液压元件和系统制造商的推荐。

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的研发过程将产品的终端应用考虑在内,从而在较长周期内提供卓越的污染控制、出色的磨损保护和清洁能力,所有这些使得该系列液压油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卓越的保护能力,降低您的运营成本,让您放心选用。

集一流的产品性能、设备制造商的推荐及全球的广泛支持于一身,这款高性能润滑油美孚DTE™ 20系列液压油帮助您不只是提高生产力。

展品名称:美孚克特™系列水溶性切削液

展品图片:

产品特点及介绍:

先进的水溶性技术帮助提高生产力

美孚克特™系列水溶性切削液,其特殊配方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具有较低的维护频率和内在稳定性,广泛适用于各种加工材料和加工方式。通过在冷却和润滑之间提供恰当的平衡,美孚克特™系列可有效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和提高工件表面加工精度并降低次品率。由于产品配方满足新的健康和安全导则,所以该系列产品尤其适合现代机械加工车间管理者对提高生产力、减少停机时间的追求。

降低维护成本和简单易用的特点有利于提高机械加工生产力

通过延长使用寿命,美孚克特™系列帮助减少废液和提高机床开工率。产品易于调配和控制,具有较低的维护成本和卓越的残液腐蚀保护和清除多余残液的功效。具有低起泡倾向,甚至在高压条件下也是如此,有效保证现代机械加工作业的顺利运行。

优化库存管理

美孚克特™系列在严苛的运行条件下表现出卓越的机械加工性能。其广泛的应用范围意味着您可以减少所需产品数量,因此可优化产品和简化库存管理。从合金和碳钢车削、钻孔、研磨和攻螺丝到低碳、合金钢及有色金属的钻孔、铰孔和磨削等,美孚克特™系列既可用于独立机床,也可用于机床集成系统。

美孚克特™系列切削液与美孚威达™数字系列导轨油和美孚DTE™系列液压油相兼容,这些产品的综合使用有助于您的机床以理想效率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