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L 是唯一而非之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不管是WFL还是我本人都是CIMT展会的常客了,至少参加过6、7届了。”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市场经理Dieter Schatzl先生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的CIMT展会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我们的位置并不是最惹眼的,但是依旧有很多客户前来展台,而且很多还是新客户。”

的确,或许应了中国那句老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位置并非最惹眼的WFL展台依旧人头攒动,更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是得益于其展示的这台M80-G MILLTURN/3000mm车铣复合加工中心。WFL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是一种高效、高精度机床,其设计原则就是通过一次装夹(或尽可能少的装夹)全部完成车-铣-钻-镗-铰以及成型(齿轮、凸轮、叶片)测量磨削等全部加工,以减小由于工序的转换而带来的精度损失以及加工工时的浪费。

“WFL公司是全球目前唯一一家,而非之一,专业致力于生产多功能车-镗-铣加工中心的机床生产商。”Dieter Schatzl先生坦言,“与众多其他机床制造企业涉足众多类型加工机床不同的是,WFL只专注于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研发及创新。”或许正是得益于这种专一的执著,现如今“MILLTURN”品牌代表的是生产高精度复杂零部件的机床。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标准结构和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独特解决方案保证了复杂加工任务的完美解决方案。

WFL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依据加工行程不同从最小的M35、M40到最大的M120、M150有几个不同的系列。此次WFL带来的这台M80-G MILLTURN/3000mm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虽然块儿头已经不小了,但是在WFL的产品家族里也只能算是中等身材了。

“这台M80-G MILLTURN/3000mm拥有超过20个不同的加工功能,我们是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实行订单式生产。”Dieter Schatzl先生介绍说,“值得一提的是WFL最新研发的激光增材制造功能也可以按客户要求配备在M80-G MILLTURN上,在上个月WFL位于林茨的工厂举办的科技日活动期间,我们已经向大家进行了展示。虽然激光增材制造有的企业也在推广,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将激光增材制造与车铣复合加工中心集成到一起的只有WFL一家。管豹窥斑,坚持创新的WFL肯定也将给用户最好的应用体验。”(本报记者:张华)

题图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总裁Norbert Jungreithmayr先生(左)和市场经理Dieter Schatzl先生(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