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末之差 成功之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许长龙先生(左)、雷尼绍亚太地区产品经理黄兆基先生

市场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在CIMT 2015展会上首次推出PrimoTM,这是制造技术的一项革新突破,为各类规模的制造商转向高附加值制造业提供了契机。亚太地区的制造商对于制造技术的精度要求不断提高,同时对于公差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机床测头是精密制造技术的基础,在各阶段的生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使制造商的产品得以达到严苛的标准。由于工资上涨、技术人才短缺和激烈的全球竞争,转向高附加值制造业已成为许多国家和制造商在经济发展上不可避免的趋势,而精密测量连同机床测头则是达到竞争所需的高质量要求的关键。

据雷尼绍机床测头亚太地区产品经理黄兆基先生介绍:“我们的研究显示,测头的购买成本、易用性及耐用性都是令客户对使用测头却步的原因。因此,我们推出了Primo系统,一项可解决客户顾虑的创新解决方案,低投入成本、免费培训和更换服务,Primo系统使亚洲的制造商把握了转向高附加值制造业的机遇。”

全新的Primo系统是行业内的先锋,让用户能以非常合理的价格享受到自动设定的所有优点。Primo系统包含用于确定工件位置的工件测头、用于测量切削刀具长度与直径的3D对刀仪和接口。此外,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则是:充值币、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和GoProbe培训组件。

充值币提供“即付即用”的使用概念,确保了用户可负担的前期投资成本、具有吸引力的购买价格和快速的投资回报。购买6个月充值币的用户可在有效期内无限次的使用Primo机床测头系统。充值币到期后,用户只需购买额外充值币就能将Primo的使用期限再延长6个月。随着有效的充值币提供的是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如果工件测头、3D对刀仪或接口在使用时出现意外损坏,雷尼绍将免费提供更换服务。

雷尼绍Primo系统采用“即付即用”模式,通过降低前期的投入成本、免费的自学培训和提供更换服务,在机床测头领域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在不久的未来,雷尼绍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服务,让用户在在使用Primo系统时获得最大利益。(本报记者:佟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