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克斯(INDEX)德国数控车床专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4-23
分享到


因代克斯集团市场营销总裁Reiner Hammerl先生(中)、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Rainer Kehder先生(右)和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服务部经理Ren Kaiser先生(左)在展会现场

德国因代克斯(INDEX)集团作为数控机床领域屈指可数的顶尖企业参加此次CIMT盛会,展出了其代表产品MS16多轴数控车床和带有 FESTO(费斯托)桁架机械手的高性能TNC65数控车铣中心等数控机床,向广大中国用户展示了其产品在高智能、高精度、高生产率等方面的卓越性能。

因代克斯作为全球数控车床领军企业,在过去的几年里不仅在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2014年因代克斯中国可谓更上一层楼,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喜迁新居,搬入了近一万平米的新厂房,为本地化发展奠定了更为稳固的基础。“中国作为世界制造大国,对高端精密加工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而因代克斯在数控机床领域拥有100年的历史积淀,自从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就致力于为中国机械制造领域提供最高端的数控设备。”因代克斯集团市场营销总裁Reiner Hammerl先生在展位现场向记者介绍,“而去年大连工厂的扩建,更为因代克斯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发展奠定了生产基础。”

此次展出的MS16多轴数控车床是因代克斯的一款明星产品, “在中国,多轴数控车床的市场范围还是很小,但发展前景却很巨大。”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Rainer Kehder 先生介绍说,“因代克斯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在多轴数控领域具有绝对权威的专家,其产品代表了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可为中国多轴数控机床的发展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技术支持。”MS16多轴数控车床的核心技术是由六个整合于主轴支架中的独立驱动主轴组成,并将凸轮控制与数控技术的灵活性融为一体,在保持高效精密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其柔性化加工水平,实现完美精密加工。“因代克斯多轴机床适合批量生产,年产量达几百万件左右,且组装简便、占地小,可极大地帮助用户降低生产成本。”Kehder 先生说,“这也是客户选择我们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相信未来必将逐步取代目前应用广泛,但组建费用昂贵的高速凸轮控制多轴车床。”据介绍, MS16C车床已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液压、航空航天等需要精密加工的生产领域。

在展会现场同时展出的另一台因代克斯设备——全新概念的 TNC65数控车铣中心是由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组装生产。该设备采用 FESTO(费斯托)桁架机械手,通过2个C轴、1个Y轴,以及双刀塔上的动力刀具,将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相结合,随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应对每一种加工要求,一次性完成工件的全部加工。值得一提的是,TNC65数控车铣中心在中国组装生产,可很好的满足来自中国本地市场的多样化生产需求。“因代克斯大连的新工厂比原工厂扩张了近2倍,有近一万平米的面积。”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Danijel Pankovic先生向记者介绍,“在新工厂,我们专门规划了展示区、无尘车间、恒温室等区域。如无尘车间是专门用于装配我们的设备主轴,因为因代克斯的所有设备都是选用高精度的航空轴承,不能有任何污染,而恒温室则用于三坐标测量仪的测量生产。可以说新工厂的投产可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本地及亚洲市场更大体积、更精密机床的生产和装备。”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国和进口国,一直是因代克斯最重要的发展市场,而且随着中国制造业对高精尖技术需求的不断提升,因代克斯在中国的发展将会更有前景。”Hammerl先生表示,“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纯‘德国制造’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本报记者:李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