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以集成成就性能和效率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威腾斯坦以集成成就性能和效率

 

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威腾斯坦Wittenstein集团始终活跃在国际舞台,并在七个不同的专业领域开发了尽善尽美的专业解决方案,分别为:伺服齿轮箱、伺服传动系统、医疗技术、微型伺服组件、创新齿轮啮合技术、机电一体系统、智能化电子解决方案。

CIMT2015展会上,威腾斯坦主推两款新品:HPLS高性能直线传动系统和TPM机电一体驱动装置。威腾斯坦(杭州)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红朴表示,威腾斯坦参加本届CIMT2015的参展主题就是:集成与性能和效率。其优势就是可以通过部件间的集成来提升整体性能,节省部件组装时间。像威腾斯坦的TPM中齿轮箱与伺服电机的集成,HPLS中的齿条、齿轮、齿轮箱组成直线传动系统,组成后的部件或系统其性能有大幅度提高,并可节省装备时间,提高效率。

HPLS是威腾斯坦革命性的创新,代表了高性能的线性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由齿条、齿轮、齿轮箱组成,形成个整体。因采用智能化技术后,其速度增加150%、功率密度增加100%、刚性增加50%、效率增加50%、精度增加15%。结构上小齿轮与齿轮箱组成一体,齿轮箱、齿条在组装上进行了个性化专利设计。通过高度集成与创新设计,提升个部件潜能,使其传统的机械部性能发挥到极致。

不可否认,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用户的需求正在不断提升,单纯的产品供应已经满足不了需求。除了产品之外,威腾斯坦高度重视对客户的服务提升。张总表示:“Wittenstein 非常重视技术支持,除了有专业的销售工程师外还有专业的技术主持队伍。在中国有专业的技术支持队伍与德国总部工程师相配合,对于每个应用都进行计算,在设计选型上给客户提出建议。为更好地提供技术支持,很久以前我们就开发了齿轮箱应用选型软件Cymex并不断地更新换代,方便工程师们设计选型,节省时间与提高效率。”

当然,要在未来的市场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取得成功,威腾斯坦始终关注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和创新理念的市场引领作用。据悉,Wittenstein 公司最早是生产缝纫机齿轮的,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最先开始生产精密行星齿轮箱,今年又有具有德国工业4.0概念与革命性的创新产品Galaxie高性能机电一体伺服驱动部件推出,不久前还在德国Hannover工博会上展出,并获得德国“The Oscar for Engineers” 工程师的奥斯卡奖。

威腾斯坦自中国公司成立起就力主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提升机器设备整机性能进而提升竞争力。张总指出,“随着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我们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使其机器具有独一无二的性能。为了在2015年获得进一步的增长,威腾斯坦制定一系列市场发展计划,今年将是威腾斯坦中国公司成立来参加展会最多的一年,共有7个展会,还要开展一些专场的技术交流。我们将着重推广TPM齿轮箱伺服电机机电融合产品、HPLS齿条、齿轮与齿轮箱系统集成产品,还有经济型新系列齿轮箱alphino,高中低端市场都要做些工作,增加市场的宽度与深度,加快市场的反应速度,尽可能近地贴近客户。此外,我们每年都会加强技术创新设计,从而使产品技术性能不断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