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专心,专注打造民族科技品牌

作者:张宏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8
分享到
专业,专心,专注打造民族科技品牌

“维宏始终坚持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信念,努力打造民族品牌的优秀数控产品,为用户提供品质优异、性能出众的数控系统。”上海维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东京先生介绍到,此次参展CIMT2015,维宏带来了其NK300BX集成数控系统、Lambda(朗达)系列、WISE(维智)系列、RC300关节机械手控制系统、“光纤激光切割+随动控制系统”等产品的集体展示。

赵总重点介绍到的随动控制系统是维宏自主研发,无缝整合于NcEdiorV12激光切割控制系统,使用极其简便,无需额外控制单元。此外,CCD激光导引焊接系统是维宏运动控制系统和视觉系统的灵活高效组合,融合特有的噪点滤除、实时采焊跟踪、动态路径解析等关键技术,可以有效解决焊接过程中出现的弧光、飞溅、形变等影响问题。WISE(维智)系列伺服驱动器是维宏在运动控制领域产业链上的又一扩展应用。过载能力强、定位准、响应快、操作简单便捷是其显著特点。

“作为专业的运动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提供商,我们的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价值、最优化的利益。”赵总表示,维宏在全国范围内已设有18个办事处,其最核心的作用就是将维宏的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技术优势及全面的产品性能传递给用户,“我们会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仔细理解客户的意图,全方位把握客户的业务情况,将我们的研发优势与客户的具体目标相结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优质、高效、可靠的软硬产品和现实的解决方案,并以雄厚的科技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做保障,使客户在与我们长期合作中获得更多收益,帮助客户在信息时代获得更大成功。”

谈及企业的核心理念,赵总表示:“专业就是我们只做最擅长的事情,所以能提供最完美的产品;专心是我们能够真诚地倾听客户的意见和需求;专注就是维宏全心投入于产品研发,所以能实现持续创新!” 相信持续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企业宗旨,赵总预期2015全年维宏实现30%增长的目标并不难实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