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 引领模具智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5-19
分享到
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 引领模具智造

DMC2015中国国际制造技术、装备与模具展览会将着力打造“机床、成形工艺与模具一体化”的时代主题,在原有模具精密加工及制造测量技术,零件成形与模具技术、材料工具与装备展品的基础上,特设“成形设备与模具一体化展区”和“自动化装备展区”两大主题展区。届时,W1汽车模具馆展示汽车模、检、夹具与焊装生产线同步开发,模压一体、模塑一体、模夹一体等整体解决服务方案以及复合材料成形工艺与模具;W2馆将有综合模具与成形一体化的展示。“自动化装备展区”将展示机器人、自动送料机构、自动化抓拿设施等自动化展品,自动化行业展商将汇集于W3馆,集中展示精密加工生产线、自动化冲压线、塑料制件自动化生产、模夹一体化等技术应用。DMC2015展会将充分体现一体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先进制造技术,推动我国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向工业4.0迈进。

各馆亮点颇多

DMC2015组委会将W1馆打造成围绕我国汽车零部件制造的“汽车模具馆”,该馆将集结包括一汽模具、天汽模、东风模冲、银宝山新、赛科利、瑞鹄、江淮福臻、普什、亿森、凯华、赛豪等300余家国内最优秀的汽车模具生产企业展示,展品将展示汽车冲压模具、汽车塑胶模具、汽车压铸模具、大型外覆盖件模具中以级进模具,多腔、多组份、模内嵌件智能模具、高效模具的研制成果,汽车内外饰模具技术的表面技术,汽车电子模具的自动化技术,快速经济模具的研发运用等;自动冲压线、汽车零部件模具与成型线一体化制造等产品和技术更是体现了大会的主题,徐锻与东莞中泰模具的热压模具成形生产线将展现一体化成型的集成制造技术。展示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模、检、夹一体化白车身解决方案,轻量化材料成形技术。 W2综合模具馆也将充分展示我国塑料模具、电子模具的新技术及先进产品 ,引领模具智造的发展方向。

W4、W5馆以精密加工设备为核心,集中展示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测量设备、其中用于加工模具3D型面的高动态性能机床,将充分展现其高速、高动态精度、高刚性、热稳定性、高可靠性,大程序量、网络化以及与之配套的控制系统,各种先进软件对机床的整体性。将显示世界机床朝着高速化、精密化、高性能专业化、系统化、复合化方向发展的应用,将掀起高端制造技术的浪潮。

同期活动丰富

本届展览会同期将召开多场重大高端论坛和会议: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七届理事会;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重点出口企业工作会议;模具智能制造与成形一体化技术论坛;3D制造与模具成型技术研讨会;模具行业质量控制与自动化制造技术峰会以及中国模协各委员会活动“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技术交流会”等。

此外,模具集聚区行业活动如“地方政府与地方模协合作的区域性对口活动”,以及“汽车行业与模具及装备行业技术市场对接会”等上下游行业与模具行业对接活动也将在DMC2015期间同期举行。此外,展商也将在展览会期间举行相关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的行业技术交流会和新技术新展品交流会。

DMC2015展会单年首次设立“全球首发产品鼓励奖”、“亚洲首发产品鼓励奖”、“最佳展位绿色设计奖”奖项,并会于DMC2015期间召开盛大专题新闻发布会。展会逢双年设立的精模奖、优秀供应商奖项,对推动行业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已成为行业内的权威奖项。从2015年开始打造的单年三大奖项也将对鼓励展商呈现更多高品质的新产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