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顶尖铸造企业身后的主角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17
分享到
得到业界翘楚的认可,并学习他们如何运用高新科技改善工作,向来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得到业界翘楚的认可,并学习他们如何运用高新科技改善工作,向来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Willman Indusries就是其中的翘楚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是一家提供全套服务的专业铸造企业,业务范围涵盖设计、模型制造、热处理、机械加工。去年夏天,Willman Industries从Artec的美国合作伙伴Exact Metrology处购得Artec Eva扫描仪。 Artec Eva是一台手持式3D扫描仪,采用无激光技术对物体进行3D成像。其轻巧便携,简单易用,专业安全。

Willman早前正打算升级一台激光扫描仪和Faro扫描壁,因此对3D扫描仪的作用可谓了如指掌。Exact Metrology的负责人Steve Young表示,Eva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扫描重达约13607kg的铸件。和3D激光扫描仪不同,Artec Eva可以在保证高精度的同时,更快速地捕获物体3D数据。

Willman的品质经理Randy Parker提到:“自购买半年以来,在某些生产线上我们几乎每天都要使用Eva。”据Parker判断,在品控阶段,Eva目前在大约50道工序中发挥着不小的作用,“表现超乎想象”。每个铸件出货前,Willman Industries都会仔细检查,确保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事实上,产品质量往往超出客户的技术要求。

Willman Industries总裁Chris Atkin表示:“我们的工作不是单纯的浇铸。我们必须确保产品精准到位。”你可以从中图感受到Eva是如何帮助Willman Industries员工轻松完成铸件扫描工作的。

Parker表示:“Eva多次帮助我们改善了工序。在尺寸控制方面,Eva不仅可以改善铸件测量,还可以检测工序输入。和刚购买时相比,现在Eva的用途已经扩大至问题解决、机床分析、模型模具扫描以及逆向工程。”Artec Eva即插即用,使用前无需对物体进行标记或校准,是一台全自动3D扫描仪。只要连接上电脑,甚至一台平板电脑,对准物体开始移动,即可开始扫描。它就像一台可360°拍摄的摄像机。在扫描的同时,扫描图像会在Artec3D处理编辑软件Artec Studio中进行自动对齐和融合,让用户在扫描过程中能够在电脑屏幕上实时观察3D模型的构建。

3D数据获取完毕后,仅需几分钟,Artec Studio强大的内置自动算法程序就会生成精确的3D成像。3D模型成型后,用户可以检查物体的精确尺寸,甚至使用CAD进一步修改。

Parker对Eva迅速处理放样铸件的能力早有耳闻,但Eva实际作业的速度还是让Parker大吃一惊。对一些物体的扫描时间比之前减少了75%,他还指出,某些铸件过去需要10天才能完成,而现在只需6~10h。在他看来,Eva简直就是“神速”。他补充道:“捕获速度简直不可思议!”

“毫无疑问,Eva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Parker说道,“我们一定会向其他客户推荐Eva这款好用的工具,因为它让我们轻松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Willman Industries是一家大型铸造企业,已有100多年的光辉历史,其生产的铸件质量上乘,无可匹敌。该企业引以为豪,且乐衷于采用最新技术维持其翘楚地位。Artec3D扫描仪以其无与伦比的精度、速度和便捷度著称。手持式扫描仪除了适用于中型物体的Artec Eva以外,还有一款Artec Spider扫描仪,非常适合用于细节复杂的小型物体。今年年初,Artec Spider在SOLIDWORKS World 2015全球用户大会被评为最优质硬件。今年5月初,Artec发布了一次重大更新,升级了Spider,新版本名为Space Spider。此款扫描仪最初为国际空间站设计,配备了一套全新升级的精度系统。在高精度预热方面,新版的速度是旧版的10倍。因此,在保证精度的同时,Space Spider几乎可以适用于任何场合。

所有Artec3D扫描仪均使用备受业界赞誉的Artec Studio捕获数据。最新版Artec Studio 10于近期发布,使3D数据捕获速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除了Artec自配的软件,Artec扫描仪也可使用Artec SDK 与用户定制的自动扫描软件轻松同步、绑定和连接。一个最新的应用实例就是谷歌艺术计划(Google Art project)。Artec Eva和Artec SDK结合生成一套专为博物馆展品进行3D扫描的自动系统,并将3D模型上传至在线艺术分享平台。

诚然,Artec手持式3D扫描仪不仅提高了机械注塑领域的工作效率,它的身影可谓遍布各行各业,包括工程、医疗、媒体设计、CGI、时尚和文物保护。Artec扫描仪精度高,速度快,使用便捷,处理公式高效,集众优点于一身,无愧为市场领先的手持3D扫描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