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华东运营总部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7-21
分享到
7月7日,“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华东运营总部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隆重举行。事业部管理人员及华东片区工程师团队集体亮相,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企业家、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及媒体朋友们等两百余人出席。

7月7日,“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华东运营总部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隆重举行。事业部管理人员及华东片区工程师团队集体亮相,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企业家、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及媒体朋友们等两百余人出席。大会同步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各位参会代表的积极关注与高度认可。本次庆典仪式与新品发布会产生了强大的影响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打造华东运营“中枢”,实现服务“零距离”

上午10时,庆典仪式在开场秀节目《金甲锣鼓》中拉开序幕,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燚先生首先致辞,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就《新格局新征程》发表演讲,系统介绍了大族集团与钣金装备事业部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与系列产品,并对第四代光纤激光切割机(G3015F、G4020F、G6020F)及钣金装备家族新成员——M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G3015MF、G4020MF)作了重点推介,表示将继续提升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规模优势、质量优势以及服务优势,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华东片区销售总监邓升龙对运营中心的成立背景、系统规划、人员部署及成立意义作重要介绍。一幢崭新的,集展示、打样、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总部大楼现已建成并成功交付,华东片区将以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为强大后盾及华东运营总部为依托,为客户提供贴心、及时、高效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实现“强大民族,装备世界”的中国激光梦。

钣金装备事业部自2011年起销售业绩连续五年位居行业首位,这得益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得益于合伙伙伴、行业协会和国内外客户的长期信赖与支持。本次庆典仪式上,博合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从合与今创集团设备部长鲁文清受邀作为客户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与大族合作的经历与感悟,并一致认为大族设备不仅性价比远远超过同类企业,而且服务快速、优质、高效。两位的精彩发言,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强化了大族与客户的信任关系,更极大地提振了大家信心。

南狮点睛环节再次点燃氛围,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立即启动。苏州市政府领导、大族集团钣金装备事业部总经理陈总、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沈强等领导嘉宾共同为开业仪式剪彩。本次庆典活动在大家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光纤激光切割机优化升级,引领行业旗舰先锋

开业仪式后,在陈总的带领下,嘉宾与客户参观了苏州总部大楼与多功能展厅,揭开第四代及G3015MF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神秘面纱。

第四代光纤激光切割机在第三代基础上全面优化升级,采用全新外观,以蓝白灰为主色调,轮廓更为饱满鲜明,外形更添大气灵动;坚持高端路线,引入极致化设计理念,结构件深度优化,机床加速性能提升15%;整机重新匹配,优化抽风除尘结构,注重产品切割性能和可靠性的稳步提升;采用优质高强度零部件,从细节上保障产品设计和制造的严苛标准;引入更为人性化设计理念,强化产品操作舒适性与便利性。

G3015M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钣金装备事业部面向钣金加工行业用户满足薄板加工领域需求而专门研发设计的高性价比激光加工设备,其具有配置高、切割效率高、性能稳定、使用成本低等优势。

自2009年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推出第一台光纤激光切割机以来,市场装机量突破2000余台,且出口韩国、东南亚及欧美市场,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一,其强劲表现足以让同行刮目相看,这源自钣金装备事业部坚持产品精益制造,率先做到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系列化,严格执行欧盟CE标准,植入“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不断进行创新改进,在塑造优质品牌形象中淬炼产品品质。

完善全国营销服务网络布局,致胜新制造业时代

钣金装备事业部在苏州成立了华东运营总部,是在以深圳为总部基地,继在北京设立华北运营总部之后的又一重大布局。事业部在全国辖六十余个办事处,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已全面形成。

事业部顺势而为,务实求变,创新制造工艺、营销策略和服务方案,提高核心竞争力,以三大运营总部为桥头堡,扬帆起航,逐梦国际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