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磨削,联诺好帮手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分享到
磨削加工,在机械加工隶属于精加工,加工量少、精度高。是机械制造行业中应用比较广泛的切削加工方法之一。磨削加工利用高速旋转的砂轮等磨具加工工件表面的切削加工,用于加工各种工件的内外圆柱面、圆锥面和平面,以及螺纹、齿轮和花键等特殊、复杂的成形表面。

磨削温度较高,磨削过程中磨粒与金属表面的摩擦会产生大量热量。当热量聚集到一定程度时(磨削点的瞬间温度可达1500℃,磨料与工件的磨削区域的平均温度为500℃至800℃之间),工件表面就会出现灼伤甚至形变,因此成品的表面质量和精度将受到影响。如果改善磨削加工的操作条件,运用磨削液进行充分的冷却和润滑,加工过程中的一半热能都会被冷却剂吸收,而最终进入到工件的热量只占到整个加工过程产生热能的15%。因此,磨削液有效降低了工件被灼伤的机率。

联诺SCC750系列磨削液,选用特制的高性能极压添加剂、防锈剂等其它添加剂复配而成,本产品具有良好的极压润滑性、防锈性、冷却性、沉降性和清洗性。具有极强的抗微生物分解能力,在不同的水硬度条件下,仍可保持其稳定性,是新一代高性能的多用途的无泡磨削液。

SCC750典型指标

项目 SCC750 测试方法
外观 浅黄色浓缩液体 目测
PH值, 3% 9.0-9.5 PH计法
折光读数 2.0 折光仪
铸铁屑防锈实验 35℃±2℃, 1.5%,无锈斑 1级 XFTS0201*

联诺SCC750系列磨削液,非常适合于高速磨削加工,有效改善工件表面出现的灼伤形变现象,成品的表面质量和精度都非常高。使用寿命长,适合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铸铁等磨削加工等。

我们的成功应用案例:佛山某精密机械厂,加工钢件,主要数控车床和加工中心加工,原用佛山一品牌产品,价格低,质量不稳定,出现生锈和皮肤过敏现象,后来采用了我们的SCC750后,解决了生锈和过敏现象,客户满意度很高,到目前为止已合作了2年多。

广州某运动器材生产加工公司,原用进口磨削液,成本很高,我们提供了SCC750全合成磨削液,产品性能、加工效果一样理想,但成本大幅下降,客户赞誉有加,到目前为止已经使用8年,持续使用中。

联诺与合作伙伴长期的真诚合作来自于对金属加工液的专业专注的研发精神和技术团队的服务精神!联诺——专业为您量身定制行业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