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GN LIVE香港大会正式启动参会注册通道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2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克斯康计量针对即将在香港举办的HxGN LIVE香港大会的计量/制造分会场进行众多内容发布,并正式启动参会注册通道。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克斯康计量针对即将在香港举办的HxGN LIVE香港大会的计量/制造分会场进行众多内容发布,并正式启动参会注册通道。

HxGN LIVE是海克斯康全球用户大会,一个为用户提供最新工业企业及地理信息技术信息的论坛。致力于帮助制造业用户驾驭新技术,我们的计量/制造分会场将帮助用户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可信度开展工作 ——确保品质驱动生产力。本次会议内容将重点聚焦于汽车、航空航天、电子、重工和能源、机械制造以及机床和装备自动化行业的应用技术和发展趋势。

2015年6月,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逾3500名专业人士齐聚拉斯维加斯,而HxGN LIVE香港大会则标志着海克斯康全球大会第一次在亚洲召开。基于海克斯康计量在亚洲地区规模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客户间可利用这个机会与本地的制造业专家和技术领袖开展更为广泛的互动,并为未来的成功奠定技术的基础。

“这是海克斯康第一次将全球顶级’智能解决方案’的活动带到亚洲,”海克斯康计量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周亮先生说,“对我们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良机,不仅可以分享制造业的未来蓝图,获得更多的技术启迪,并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探索制造的未来。在大会期间,我们将通过感知 (测量技术)、解析 (质量数据和过程控制) 和行动 (制造过程中的有效改进),探讨智能制造技术、可操作的数据以及工业4.0下的规则。”

HxGN LIVE香港大会将为与会者呈上令人兴奋的三天,这包括启发灵感的主题大会、富有洞察力的行业与技术分会场,丰富的网络社交,并伴以新技术的前瞻和技术专家咨询活动。在技术会展区,海克斯康计量将展现其完善的产品技术方案的亮点。

HxGN LIVE香港大会将于2015年11月18日-21日隆重召开,其网络注册已经启动,地址为hxgnlive.com。更多有效信息请联系当地的海克斯康计量。拉斯维加斯大会的活动集锦可在线查看。

-----------------------------------------------------

关于海克斯康计量

海克斯康计量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医疗等领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装配和最终验收,我们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操作测量信息。

凭借遍布全球的20多个测量产品制造基地、70个提供技术服务与方案展示的精密计量中心,以及分布于五大洲的100多个分销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确保客户完全掌控其生产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并提高生产效率。

海克斯康计量隶属于海克斯康。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协助客户规划、测量和定位对象,实现数据的优化处理与展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