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助力医疗器械精密加工

GF加工方案助力医疗器械精密加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08-26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专为医疗器械等精密零件加工推出的MIKRON HEM 500U 5轴加工中心,相比传统的3轴和4轴立式加工,能通过一次装夹实现多种复杂零件的加工,简化了工艺流程\减少了夹具数量\避免了多次装夹的累积误差,从而大幅度提高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

GF 加工方案专为医疗器械等精密零件加工推出的MIKRON HEM 500U 五轴加工中心,相比传统的3 轴和4 轴立式加工,能通过一次装夹实现多种复杂零件的加工,简化了工艺流程、减少了夹具数量、避免了多次装夹的累积误差,从而大幅度提高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MIKRON HEM 500U 的首位用户——永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谈到使用体验时表示:“事实证明,该机的可靠性自始至今一直很高,由于5 轴的机型设计,和iTNC530 数控系统,客户给我们图纸和数据,然后用UGCAD/CAM 系统转换成可运行的加工程序。MIKRON HEM 500U 帮我们改进了工艺,通过改变刀具的切削路径,同样的零件的加工时间从140 min 减低到35 min,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同时,公司的刀具、夹具的成本都降低了,加工零件的精度、表面质量提高了,节约了时间成本,提高了加工质量;另外,GF 加工方案还帮助我们改进工艺、培训应用工程师,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这让我们非常满意。”10 ~100 件的小批量生产和许多单件和原型件生产不容易实现经济高效生产,必须做出特别努力才能同时实现灵活和高效。带自动化托盘交换装置的HEM500U,不仅精度高,动态性能优良,而且还提供实用的自动化,它能简化多品种工件的生产并保持机床的高利用率。工件加工时间可以更长了,iTNC530 数控系统与MIKRON 加工中心自动化系统配合完美。托盘交换系统全部应用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编程,MIKRON 用可靠的对话式编程功能管理托盘,方便机床操作人员快速熟悉。有着100 多年精密铣床制造历史的GF 加工方案,将其几十年的5 轴联动加工经验融入了这款全新设计的标准加工中心MIKRON HEM 500U 之中。

MIKRONHEM 500U 兼顾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它的动态性能和刚性的完美结合,非常适用于钢件和铝件的经济型加工。MIKRON HEM500U 加工中心采用强壮的立柱型框架结构,所有的部件均由吸振性极好的铸铁制成。此外,由于MIKRONHEM 500U 的结构非常紧凑,在装卸笨重工件时非常方便,可用叉车直接装卸。同时机床具有良好的可接近性和用户使用便捷性,使机床的操作更加人性化。该机床既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大型企业,也适用于小型车间的加工任务。其简单巧妙的设计以及优化的配置和选项组合,使MIKRON HEM 500U 成为能胜任各种工作环境的最佳通用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