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nbuch(瀚柏格)并非纸上谈兵,而是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通过自动夹头转换台切换到全自动模式!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9-16
分享到
小批量,越来越多的部件,竞争越来越激烈,交货期越来越短,这些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1:纵然自动化程度不高,但灵活性非常强。

小批量,越来越多的部件,竞争越来越激烈,交货期越来越短,这些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来自德国马尔巴赫的夹具制造商Hainbuch非常了解您的问题,于是开创了一种更高效、更独立、更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了解德国Hainbuch(瀚柏格)的人都知道,没有什么生产工艺是我们不能解决的。Hainbuch(瀚柏格)一直在寻找能让工作更轻松,更智能,更简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不需要机器人,而是由操作员独立执行。该解决方案是:在立式车床的工件输送带上安装一个储存转换站。在安装中,主轴通过结合了夹头和定位块的卡盘进行转换,并在几秒钟内由气动脉冲实现完全可靠的转换。接着,工件直接在下一个转换台上被抓取并夹住。该机器虽然采用极简的自动化设计,但对比而言非常灵活。通过气密检测传感器,夹紧位检测的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个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机床,因为转换站可以直接安装在工业机器人或桁架机械手的旁边。这款真正全面的装置不负众望,而这只是Hainbuch(瀚柏格)众多自动化解决方案中的一种。

图2:纵然自动化程度不高,但灵活性非常强。

智能解决方案:

< 通过卡盘转换部件优化设置(夹头、定位块)

< 灵活处理小批量或多种型号部件的理想选择。

< 运营商采用三班倒自由式生产。

< 外部设置无需专业人员

< 升级成本低

< 与传统自动化相比投入更低

工作原理:

< 夹头和定位块采用智能耦合原理

< 转换台通过触发脉冲将钳头和定位块设在一起

< 无需校准,直接夹住工件

图3:夹头和定位块能快速方便地转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