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 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ALU3015MS单机料库自动上下料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12
分享到
G3015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一款成熟产品.

数控激光切割机自动化料库

G3015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一款成熟产品。该系列产品为金属材料加工行业的首选机型,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极低的运行成本、优异的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获得CE认证证书,成功销往德国、韩国、俄罗斯等制造业强国;自大族激光于2009年推出国内第一台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以来,现已在全球累计安装运行2000余台,占有国内市场80%以上份额,产销量遥遥领先,稳居全球第一位。

切割材料:光纤激光的波长为1.06μm,是CO2激光的波长的1/10,更有利于被金属材料吸收,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合金的速度不仅更快,还可切割覆铝锌板,以及纯铝、黄铜、紫铜等高反射有色金属;光纤传输,全飞行光路,尤其适于切割各类复杂零件。

ALU3015MS单机料库自动上下料系统

产品特点:

1、集成化,紧凑型,占地面积小,立体纵向拓展

2、自动化程度高,功能强大,原料储存、自动上料、交换、下料、成品码垛及储存,形成闭环系统

3、动作稳定,可靠,由PLC总控制,配置伺服驱动,多处光电开关/机械开关检测定位及安全防护

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ALU3015MS单机料库自动上下料系统适用范围:

G3015F光纤激光切割机+ALU3015MS单机料库自动上下料系统广泛运用于钢铁、汽车、石油、化工、冶金、电子、电气、轨道交通、工程机械、食品机械、纺织机械、空调制造、电梯、建筑机械、环保机械、广告装饰等各行各业。

展位号:2H馆,D00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