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保持领先 ——山高刀具2015-2秋季新品闪亮发布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1
分享到
在山高,没有维持现状这回事。山高将其超过3%的营业额投入到研发领域,在研发上的大量投入使得山高能够密切掌握行业趋势并认清挑战,从而可以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针对当今材料和加工工艺的先进产品,确保推向市场的所有产品都能满足用户的加工需求,并且使客户更具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

在山高,没有维持现状这回事。山高将其超过3%的营业额投入到研发领域,在研发上的大量投入使得山高能够密切掌握行业趋势并认清挑战,从而可以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针对当今材料和加工工艺的先进产品,确保推向市场的所有产品都能满足用户的加工需求,并且使客户更具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

今年秋季,山高扩展了多个广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包括Combimaster、Jabro-Solid2、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Steadyline刀头、Threadmaster丝锥和Precimaster Plus,因此,没有什么是山高的刀具不能实现的。

山高还推出了三种TP材质等级(TP2501、TP1501 和TP0501),可满足该应用领域中的各种需求。并且由于这些材质等级首次采用了山高新一代Duratomic金刚甲镀层技术,因此它们是最可靠、最可预测和最高效的产品。

80 多年来,山高不断提供车间所需的刀具、工艺和服务,以保持领先制造曲线,没有什么能阻挡山高前进的步伐。

山高2015-2秋季新品发布会计划将于11月6日在沈阳、襄阳两地率先启动,随后将相继转战西安、成都、宁波、济南、扬州、广州等重要工业城市。届时山高将与各地的客户分享精彩新品信息及成功经验。

举办城市

日期

沈阳

11/6

襄阳

11/6

西安

11/13

成都

11/13

宁波

11/20

济南

11/20

扬州

11/27

广州

11/27

适用于 Steadyline 抗振刀柄的带有GL连接的MDT刀头:

山高目前将其最新开发的GL 连接与新型多方向车削 (MDT) 可互换刀头相整合,用于其Steadyline模块化减振刀杆系统。GL 连接和Steadyline刀杆的结合可确保在长距离应用和具有高切削振动风险的应用中,使用新型MDT 刀头进行割槽和车削时获得出色的精度和表面粗糙度。

凭借极其精准的GL 连接,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准确地在Steadyline刀杆上更换MDT 刀头和其他类型的刀头。在刀杆设定到位后,无需重置系统即可安装和重新安装刀头。获得专利的GL 连接的多面锥形接触面有两个安装位置,因此MDT 刀片的切削刃可以面朝上或面朝下定位,实现有效的切屑控制。

Combimaster ™ M20:

这一全新的更大刀柄连接采用 M20 螺纹,令 Combimaster 拥有了更大直径的刀具。但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出色的稳定性和强度,有助于实现更高的材料切除率。M20 螺纹可确保刀杆和刀体之间的连接具有最大强度。在大多数情况下,Combimaster M20 可让用户将金属切除率和切削深度提高达 15%,从而提升总体加工性能。对于 Combimaster 产品系列,山高对 M20 连接进行了调整,使其适用于30 多种新刀柄类型以及 50 多种铣刀类型。这包括圆刀片和高进给刀片产品系列。其他产品领域还包括新连接,例如方肩、插铣、球头和铝加工铣刀系列。

JABRO®-SOLID2立铣刀JS554-2C:

作为Jabro JS554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成员,JS554-2C 具有能够在高级粗加工应用中显著提高进给量和金属切除率的新功能。在铣削加工过程中,这一新刀具能够以优化的接触弧或啮合角度运行,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现代机床的反应速度和积极的 CAM 软件刀具路径策略。JS554-2C 的高级粗加工还最大限度地延长了刀具寿命并提高了零件的表面粗糙度质量。

JS554-2C 可以使用刀具的整个切削长度 (ap) 执行侧铣粗加工走刀。分屑槽形成大小可控的切屑并防止任何长切屑重切过程(重切会使粗加工立铣刀迅速变钝或受损)。该刀具能够采用高径向啮合,这有助于减少所需的粗加工走刀次数,缩短整个零件加工周期。此外,更短的切屑还可防止堵塞机床的切屑输送系统,从而可以确保无人化加工的顺利进行。

山高将 JS554-2C 归类为适用于所有材料的高端通用铣刀,可替代通常用于获得相应高级粗加工结果的“材料特定”刀具。该刀具几乎能在所有 CAM模块中进行加工,因此具有通用性并且易于使用。

Minimaster ® Plus 新小魔王

山高为其业界领先的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可更换刀头刀具系统推出了全新的四刃刀头。这一四刃刀头以及现有的三刃刀头均可应对更大的切削力,从而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中提高金属切除率。

四刃刀头具有更大的螺旋角,采用了现有Minimaster Plus 新小魔王刀头的相同设计特性和优点。并且新增了0.7xD 短刃长的产品,可大幅提升其稳定性。

稳定性的增加,使得这款产品能更好的适应苛刻的工况,以及更适应在5轴加工中更多的底刃加工。更高的稳定性让这款短刃长产品特别适合进行大余量材料切削。短刃长刀具在径向切削力大于轴向切削力时,更有优势,而较长刃长产品正好相反。

Threadmaster ™丝锥:

山高继续扩展其Threadmaster丝锥系列,新增了材料专用的丝锥以及更大螺纹尺寸的型号。目前,山高在其现有的通用丝锥产品系列中提供了330 种特殊ISO 材料专用丝锥以及200 多种新规格/尺寸,它们具有通用性,其中很多新丝锥都配有内冷功能。

山高的全新直槽、螺旋槽、螺旋尖和挤压型丝锥专为ISO P、M、N 和K材料而设计,可提供最佳的性能和有效的排屑控制。直槽丝锥的尺寸范围为M4 到M42,带有或不带内冷通道;螺旋槽丝锥的尺寸范围为M1 到M30;用于ISO P 的螺旋尖丝锥的尺寸范围为M1 到M30;挤压丝锥的尺寸范围为M1 到M48。

M4 和M5 的丝锥尺寸是具有内冷功能的最小尺寸,山高的所有丝锥(专用和通用)均采用专门设计的镀层,可以提高性能并延长刀具寿命。

新一代Precimaster ™ Plus铰刀:

山高推出的两种全新刀杆设计可提供浮动和可调性,从而实现充分优化的高精度铰削加工。作为Precimaster Plus 转位刀头铰削系统的接长杆,全新的PMX-FL 和PMX-AD 刀杆大大改善了孔表面粗糙度,消除了跳动量并纠正了偏差,并且无需使用专用刀柄。

山高全新的刀杆采用了适用于此类功能的紧凑内部系统,因而无需使用专用刀柄即可提供浮动和可调性功能。相比专用刀柄,新刀杆还可使铰刀更靠近机床主轴头,从而减少刀具悬伸量。

山高的内置浮动系统采用纯机械式,适用于静态和车床铰削应用,比其他类似刀具上使用的常见橡胶或合成橡胶技术更为稳定。此外,用于旋转应用的山高新刀杆上的内部调整系统在设计上采用了机械式,并借助六个螺钉来提供精准的设置,并将主轴偏差量有效地纠正到0.005 mm 以下。

TP2501、TP1501 和 TP0501 钢件车削材质等级:

TP2501、TP1501 和TP0501 刀片为ISO P 钢件材料类别中的工件提供大量解决方案选择,同时还适用于不锈钢和铸铁。已用切削刃检测功能是对客户反馈的直接回应,因为操作员在尝试识别已用切削刃时通常会感到很困难。这些材质等级能使用户快速找出与工件接触过的切削刃,甚至是在非常轻的精加工走刀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