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智慧测量未来之钥 DMP2015雷尼绍睿气登场

文章来源:雷尼绍 发布时间:2015-11-13
分享到
2015年第17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将于11月18-21日在中国东莞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5年第17届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暨国际(东莞)铸业展将于11月18-21日在中国东莞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汇聚全球顶尖金属加工、模具及塑胶机械设备,规模盛况空前!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雷尼绍公司亦将借此平台,展示最新的智能测量设备与技术,与您共迎全球工业4.0盛会。

在今年的展会中,雷尼绍一系列主打产品如Primo™系统、新型REVO®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PH20五轴触发式测座、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与INTUO™软件、AM250激光熔融(金属3D打印)系统等都将重磅登场。届时,雷尼绍将与您一同相约3号馆C101展台,共同开启智慧测量的未来之钥。

诚邀阁下莅临雷尼绍展位3C101。我们将为阁下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测量解决方案。

Primo Part Setter(工件测头)与充值币

雷尼绍Primo™系统

机床测头是精密制造技术的基础。Primo系统采用“即付即用”模式,确保了用户可负担的前期投资成本、具有吸引力的购买价格和快速的投资回报,再加上GoProbe软件和培训组件、Primo Total Protect(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更换服务,使得各类规模的制造商都可触及高端制造,享受到自动设定的所有优点。

Primo系统包含用于确定工件位置的Primo Radio Part Setter(工件测头)、用于测量切削刀具长度与直径的Primo Radio 3D Tool Setter(3D对刀仪)和Primo Interface(接口)。此外,它还包含三个重要元素:Primo Credit Token(充值币)、Primo Total Protect(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和GoProbe软件和培训组件。雷尼绍诚邀各位莅临展台一睹Primo系统的风采。

使用REVO-2进行叶片扫描

新型REVO®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

雷尼绍隆重地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REVO-2及其全新坐标测量机控制器UCC S5在借鉴成功的REVO多传感器系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具有更强大的功率和通信能力,可使用RVP影像测头等最新的REVO传感器。该测座还可以扩大在负A轴上的移动范围,从而提高工件的可测触性并降低测针设定的复杂性。

REVO系统采用的革命性五轴测量技术为坐标测量机上的工件检测带来巨大效益,已荣获多项权威奖项。

用于Equator™比对仪的全新Equator™比对测量软件

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与INTUO™软件

借助用于Equator比对仪的全新INTUO比对测量软件,实现高重复性过程控制 — 工程师仅需简单的培训,便可“上手编程”。

雷尼绍灵活的Equator比对仪现在配有全新开发的INTUO比对测量软件和行业标准的TP20触发式测头。INTUO可使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变得简单和自动化。比对仪具有高度重复性和基于并联机械定位结构的独特测量机构,被誉为“一种全新的测量方法,其并联运动结构可实现快速测量”。

AM250激光熔融系统

AM250激光熔融金属3D打印机

雷尼绍的激光熔融工艺是一种新兴的增材制造技术,适合于复杂构造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该技术直接根据三维CAD分层的各界面数据生产全高密度金属零件,熔化制成金属层厚度从20微米到100微米的2D截面,从而构成三维模型,适合用于航空航天和医疗领域。雷尼绍将在展会上展示由AM250生产的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样品,启发你的设计灵感。

XL-80、XC-80及传感器

XL-80激光干涉仪

XL-80激光干涉仪不仅可应用于测量直线定位、俯仰及扭摆角度、直线度及垂直度等静态几何精度,还能广泛应用于机器振动、频谱分析、运动速度和角速度测量分析等场合。它广泛应用在数控机床及坐标测量机精度检测、计量器具(包括部分光学仪器)的溯源检定及其他大范围、高精度、高速动态测量等工业领域。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XR20-W无线型回转轴校准装置

XR20-W采用无线电动控制,数据采集与轴运动同步,即在数据采集期间无需操作员干预。该装置与雷尼绍激光系统配合使用,通过远控的方式为被测机床提供高度统一的非接触基准测量。使用XR20-W回转轴校准装置及早对回转轴进行误差检测,能够使机床发挥最佳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