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带10个切削刃的IQ五角双头螺纹刀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IQ五角双头螺纹刀(DECA-IQ-THREAD),一款新型立装夹持螺纹刀片,带10个切削刃。

伊斯卡推出IQ五角双头螺纹刀(DECA-IQ-THREAD),一款新型立装夹持螺纹刀片,带10个切削刃。

独特的受专利保护的IQ五角双头螺纹刀(DECA-IQ-THREAD)外接圆直径为16mm,五角刀片带10个切削刃。相比于常见的三刃平装螺纹刀片,全新设计几何形状刀片每切削刃更经济。新刀片采用了通用合金牌号IC908。与主流螺纹刀片制造商的产品相比,这款全新螺纹刀片寿命显著延长。

操作者不需完全取下刀片锁紧螺钉即可在机对另外4个切削刃进行转位操作,故而刀片转位简捷方便,真正实现“无停机时间”!夹持全新螺纹刀片的刀体设计有内冷却通道,既适用于常规冷却加工,也适用于高压冷却加工。

在第一阶段,伊斯卡推出带最通用的螺纹牙型及螺距的螺纹刀片:• TTG-16E-ISO – ISO公制;• TTG-16E-UN – 美制UN;• TTG-16E-A55 - 55°通用牙型;• TTG-16E-A60 - 60°通用牙型。

DECAIQTHREA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