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锐的年度评选

2007-02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5-12-23
分享到
2006年度机床行业十大新闻

2006年6月13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机床高峰会(CMTS 2006)暨“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盛大召开,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随着工业和商业的大演进,中国机床产业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和巨大挑战,一批对中国机床产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的风云人物也涌现而出。了解他们创业、守业的艰辛历程,描摹他们伴随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外在轨迹与心路历程,对把握中国机床产业经济脉搏,一起呼唤理性繁荣下的持续发展,无疑是具有积极意义的。2005年是中国机床行业的非凡之年,行业内充满了投资、跨国收购、扩建之词。他们的感染力和坚强的行动力为宏大的中国机床市场版图留下了深刻的标记。由中国机床总公司,北京国机展览中心和MM《现代制造》杂志社共同发起和主办的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外资企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在这个以产品评选为主流的传统行业,此次的人物评选开行业之先河,而其所产生的先锋作用和巨大影响力更是丰富了行业的多彩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