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德华 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亚洲区 总裁兼总经理

2005-2006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2-01
分享到
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外资企业十大风云人物

牟德华先生,英文名Fischer Mou,于1991年加入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至今已为哈斯公司效力十四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历任数控机械师、数控机械程式员、制造工程师、车间主管、柔性加工中心部经理,制造工程部经理、车间经理等职务。2003年6月,被派赴上海,主持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中国总部的建立,出任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中国总部——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总裁兼总经理。自2004年3月12日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建成后,致力于服务中国的哈斯用户,将最好性价比的产品送到客户的手中,并紧跟最好的服务。

2005年底,美国哈斯自动化公司总销售为10400台机床和转台分度器,销售额超过了5.5亿美元。哈斯(中国)在牟德华先生的带领下,实现从最初2004年中国区292台机床的销售量到2005年600台机床的销售量递增。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区客户,2006年,牟德华先生陆续在上海、沈阳、广州等地建立哈斯HFO(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揭开了哈斯在中国市场革命性的营销及服务网络的序幕。

2005年11月,哈斯(中国)荣获“2005年汽车制造业百家优秀装备供应商”。同时,牟德华先生以其独到的公司经营管理理念,在中国的数控机床行业中独树一帜,为促进中美机床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