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波 MAG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

2005-2006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2-01
分享到
2005-2006年度中国机床外资企业十大风云人物

辛辛那提、法道、吉丁斯·路易斯、克劳斯惠乐、爱克赛罗、兰姆、惠乐喜乐、海瑟普、维茨希·弗兰克、辛辛那提自动化——这些在全球赫赫有名的装备制造商,这些百年老店,从2005年4月开始陆续走到了一起,使用同一个名字——MAG。

这无疑是世界机床行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并购案之一。用MAG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总裁徐晓波先生的话说,“这是一次全球性的收购,被收购的公司无一不是世界性的。”

2005年4月份,MAG Industrial Automation Systems, LLC收购了辛辛那提·兰姆机床有限公司,而这一举措仅仅是MAG公司并购计划的开始;同年9月,MAG公司将蒂森克虏伯集团切削集团旗下品牌悉数收入囊中;2006年2月17日,MAG公司正式宣布完成了对Ex-Cell-O的并购。

至此,已有辛辛那提、兰姆、法道、惠乐喜乐、吉丁斯·路易斯、克劳斯惠乐、海瑟普、爱克赛罗、维茨希·弗兰克、辛辛那提自动化等十家国际著名机床制造商被纳入到MAG 公司旗下。经历了如此大规模的并购,今日的MAG IAS China与往昔的辛辛那提·兰姆机床有限公司相比自然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作为中国区总裁,徐晓波先生集中管理所有产品在中国的生产、销售、售后等各项业务,并且计划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还将在北京投资兴建工厂,实现生产制造环节的本土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