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车间检测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21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6)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2016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

成立于2002年的3B流体动力公司的制造范围包括气动元件,并进入农业、航空航天以及汽车等行业。在意大利Novellara所制作的产品主要是铸铁或铝的液压控制组件,也生产一些塑料零件,如油过滤器。

公司:3B流体动力公司

地点:诺韦拉拉,意大利

行业:机械制造

解决方案:TIGOSF自动化方案

方案提供: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在多年的发展中,3B流体动力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在交货还是质量方面,并通过投资于新技术以优化生产工作流程保持持续增长。

今天,测量系统在生产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3B流体动力确保他们的产品达到高标准的质量,但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实现质量要求和节省时间与成本的优化。策略是采用一台新的测量机(CMM)直接融入到生产工作流程,从而有助于减少检测时间,同时也能达到更好的精度,这意味着投资于一台更有效的机器。

We Carrot_3BFluid_Preview_120

We Carrot_3BFluid_Preview_121

正是这些驱动因素,以及为了优化质量而在加工周期内提高测量的采样率需求,促使公司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购买TIGO SF测量机。

3B流体动力的总经理Andrea Barani说:“我们之所以选择TIGO SF测量机是由于该机所具有的特性适合于车间环境的操作。”

TIGO SF不仅是一台专为车间设计、进行完全保护的测量机,而且它也具备实现与生产流程整合所需要的配置。这种在线测量的潜力对3B流体动力公司是一个决定性因素,能够做出比以前更精确的测量,同时走向更自动化的过程。

3B流体动力所生产的代表性部件,如小齿轮箱和液压设备外壳,由于它的零件公差通常在10微米以内,这就要求精密的加工和精确的尺寸检验。在海克斯康制造智能的支持下,TIGO SF被安装在一个现场单元中。

We Carrot_3BFluid_Preview_131

We Carrot_3BFluid_Preview_134

来自测量和制造设备公司的应用工程师为3B流体动力提供了广泛的协助,为单元所生产的所有零部件进行编程,并优化了测量过程,以保证新机器快速启动和运行。整个制造单元实现加工生产的自动化,从铸铝件开始,通过机器人加载到加工中心。加工后,为了验证关键尺寸,机器人将对零件进行清除毛刺、清洗后安装在TIGO SF上进行测量。

在自动制造单元的安装之前,在一个单独的质控室中进行测量。新的测量机集成到这个全自动制造单元中,允许3B流体动力公司在零件的检验中保持高采样率,并促进生产力显著提高,从而在短短几年内使公司的营业额增加三倍。

“我们已经将每日产品测量的采样量中从10%提高到50%,并且所有的检测工作没有减慢机器的工作周期。”

“这种自动化单元的安装,几何量检验的现场无疑意味着3B公司的质量飞跃。”

关于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有效利用 - 为客户提供实现生产速度和生产力加速的自信,并提升产品品质。

通过遍及五大洲的本地化的服务中心、生产设施和商务运营机构,我们在制造领域塑造智慧变革,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 (Nasdaq Stockholm: HEXA B; hexagon.com),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在地理信息和工业企业应用领域为品质和生产力提供驱动力。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