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生命周期管理(TLM)方案

发布时间:2016-03-23
分享到

特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CMT2016展位号: E5-627

为了全面推广TLM,TDM刀具数据库必须能够集成或连接到尽可能多的系统中。并且TDM系统的可视性和耐用性同样重要:提前开发各种接口和集成到由ERP、PLM、CAM、MES和Shopfloor构成的各种系统中。因此,TDM可以集成到一个企业的几乎所有系统环境中。各种接口设计成熟,并且不断使其与各个系统的持续发展相匹配。

TDM支持根据NC程序进行刀具清单管理、从生产过程中采集切削参数,因此能够不断地对刀具使用进行优化。国际制造企业可以推广跨企业统一规定的刀具标准。这样可降低成本和周期时间。TDM对工业4.0的实现提供决定性支持,并构成刀具数据和刀具管理的中央“节点”。因此,TDM在其开发过程中已成功地将数据和图形与各个系统的要求相匹配,也就是使数据和图形适合NC加工应用。这种技能使TDM成为工业4.0的TLM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