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卡盘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4-29
分享到
为了减小干涉曲面并灵活地使用模块化系统,Spanntop迷你卡盘配备了一个转接环。客户无需购买新的适配器,现有的Mando反涨心轴和三爪卡盘模块就能和新的Spanntop迷你卡盘完美适用。Toplus型号则有所不同,它不使用转接环,取而代之的是采用连接孔来适配三爪模块。同时即将推出的可应用于Mando反涨心轴的连接器...

瀚柏格夹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为了减小干涉曲面并灵活地使用模块化系统,Spanntop迷你卡盘配备了一个转接环。客户无需购买新的适配器,现有的Mando反涨心轴和三爪卡盘模块就能和新的Spanntop迷你卡盘完美适用。Toplus型号则有所不同,它不使用转接环,取而代之的是采用连接孔来适配三爪模块。同时即将推出的可应用于Mando反涨心轴的连接器。除此之外,Spanntop和Toplus迷你卡盘都有足够大的通孔来扩大卡盘的深度,并有三种标准长度可供选择来适应不同设备和拉杆。

减小了夹紧装置的干涉曲面,重量更轻,这两点在表面处理过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刀具的可达性以及更低的能耗是现代夹具的关键标准,也是对未来夹具的挑战。由于工件原料比过去更小,其重点不再是夹具的大小,而是表面处理工艺。由于刀具拥有更佳的可达性,因此小型卡盘可以在主轴和副轴上更稳定地使用较短的刀具。这对表面质量又产生了直接影响。它不仅将重量降低了38%以上,还大大减小了卡盘的直径和总长度(1/3或1/4)。所以“小”卡盘带来“大”不同。干涉曲面的减小使得选择正确的刀具变得更容易,这有助于缓解空间的可用性问题。重量的降低使得能耗也相应减小,特别是在大规模生产中,由于主轴的加速度更快,所以缩短了周期时间,这一切都降低了工件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