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出席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分享行业先进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6
以树立绿色焊接技术发展新典范为主旨,进一步推广其优秀经验及技术成果

中国上海,2016年5月4日——近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受邀出席了由成都电焊机研究所主办的2016绿色高效焊接技术论坛并发表主题报告。本届论坛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举行,以树立绿色焊接技术发展新典范为主旨,并分享和推广在石化装备、锅炉及压力容器行业中先进的优秀焊接经验及技术成果,来自行业内的11家企业做了主题报告。

来自行业的领先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

伊萨高级工程师王富州代表伊萨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了“伊萨ICE 集成冷丝埋弧焊”主题演讲,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这项创新性的技术近年来在全球市场的的成功应用经验。伊萨ICE™ 集成冷丝埋弧焊技术利用焊接工艺产生的多余热量熔化非导电电极-集成冷丝。这项技术可在无需增加焊接热输入量的情况下显著提高生产力达50%。ICE™的高熔敷率根部焊道™技术让根部焊道得以使用4 丝焊接,从而获得更好的熔深和更高的生产力。除此之外,焊接速度更快、降低能耗、创新型平滑盖面™以及减少焊剂消耗等特点都使ICE 成为自埋弧焊技术诞生以来最酷的创新技术。

伊萨ICE集成冷丝埋弧焊-提高生产力的革命性埋弧焊技术

作为压力容器行业资深焊接工艺研究者,王富州表示:“伊萨致力于创建一个经久不衰的全球化企业,坚持经典,并努力创新,并为此创造了独特的公司文化,始终保持世界领先的焊接与切割供应商领导者地位。近年来,更是加强与本地行业及用户的交流,不断地与行业尖端人才探讨解决焊接难题,为促进焊接产业链优化从而真正实现资源共享。”

伊萨高级应用工程师王富州进行ICE主题技术讲座

伊萨将技术中坚力量从世界各地逐步引进到中国来,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不断地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更好的贴心服务。当下为适应当前经济新常态,伊萨围绕绿色高效焊接技术及焊接产业链的现状和需求,持续促进焊接产业链发展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困难与挑战形势,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关于伊萨

伊萨公司是全球焊接和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从历史悠久的焊接与切割工艺到机械化切割和自动化的革命性技术,伊萨可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包括焊接材料、焊接设备以及配件的解决方案。2014年伊萨成功收购维克多科技集团,这是一家包括切割,气体控制,特殊焊接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旗下包括Victor®,Tweco®,Arcair®,Stoody®,Cigweld®等世界知名品牌。这将让伊萨的产品线更加完善,并增强了伊萨的全球竞争力,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