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stronic 好软件让工作变轻松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05-09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CIMES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CIMES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通常我们对于钣金加工设备的要求可以总结为高精、高效,但随着钣金加工市场的需求变得多样化,产品制造商对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方面来自于物料成本、加工成本和人工成本压力的不断提高;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制造业对于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如何向智能制造迈进,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的完美融合。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钣金加工企业,百超始终向钣金加工行业输送各种高品质的激光切割、折弯、水切割设备,除此之外,百超在自动化和软件控制领域也有很出色的表现。尤其随着BySoft7软件的出现,让百超的技术能力再次凸显。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切割和折弯编程软件,BySoft7让钣金加工领域的成本问题、智能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自动排版材料利用率更高

以激光切割为例,如果有制造商以闪电般的速度切割精密工件时,他肯定会注意到板材的浪费问题,尤其是在成本压力逐渐上升的今天。Bysoft7板材切割软件可以自动进行排版,将这一问题迎刃而解。

排版初期目标是让客户更高效地利用材料,更快地把工件切割出来。百超用不同的颜色表示了切割优先顺序。利用Bysoft7,还可以在余料上面继续放一些排版,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板材。在剩余材料和骨架材料上的排版可以实现最少的材料浪费,甚至一个零件也可以用来做板材排版。

在切割贵金属材料时,为了将材料的利用率最大化,就会对排版有更高要求,这时,Bysoft7中的ByOptimizer模块软件包就派上用场了。ByOptimizer可以确保最充分地利用板材。并且,无需负责编程和专业知识即可缩短切割时间。在工件之间选择不同的角度,找到最节省材料的排版和加工方式。

技术向导优化切割工艺

强大的BySoft7软件可指导用户进行钣金加工,可被作为用户的技术向导,优化切割工艺。百超在BySoft7软件中融入了很多自动化的概念,比如自动排版、自动设置切割路径等等。对于每一个订单BySoft7都会自动选择最佳切割技术,精密地切割工件。在BySoft7的指导下,加工更高效。

BySoft7可以把3D工件展开变成2D工件,可以从平面图中清楚知道哪里要折弯,折弯过程还可以虚拟,并提供预判干预。BySoft7的综合功能强大,甚至可以帮助用户选择材料,百超多年钣金加工经验的工艺数据库,可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制定加工工艺。

创造钣金加工新生态

BySoft 7的口号是“让工作变得轻松”,即简单、高效。钣金加工企业日常工作是比较复杂的,“更轻松”有两个含义:首先,BySoft 7结构缜密,对新用户来说操作也十分便利;其次,BySoft 7简化了公司的内部流程:设计工件、创建切割计划、生成折弯方案、模拟折弯顺序等,都是由经过验证的大型数据库自动完成的。

BySoft 7用户界面简洁、互动性更好。现有的图纸可以很容易的导入,可以轻松方便的创建2D或者3D图纸,简单选择自动模式,直接就变成折弯工件,在软件上还可以看到干涉、折弯步骤等。

BySoft 7本身是一个载体,连接了百超的激光、折弯和水切割设备,就好像百超的一个app,它创造了一个生态体系,这个体系中,可以把所有硬件产品连接起来。通过BySoft 7,不仅与硬件相连,还可以与企业ERP系统相连。因为,BySoft 7由四个模块组成:平面切割、管切割、折弯和工厂管理软件。

工厂管理器(PMC)从ERP系统或订单管理导入所有订单并自动读入或全自动的导入相对应的数据。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精力并且可以避免数据输入错误,从而确保正确的订单数据。如有必要你可以半自动导入订单和几何图形或方便地手动完成。这一切操作非常简便且无需专业知识。分别通过全自动、半自动和手动方式,根据材料和机床使用规则来实现嵌套规则的创建。PMC可根据设备待机、切割时间和订单截止日期来实现机床利用率的最大化。PMC的生产监控模块可实现订单进程的高效、透明管理。最后,统计工具使得作业和机床统计数据一目了然,通过数据分析让客户的产能得以提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