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杰克西提升亚太地区影响力

新办事处与新产品推动业务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6-06-15
致力于为铝铸造业提供熔化、保温、定量给汤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全球铸造设备生产商——史杰克西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

上海,2016年6月 - 致力于为铝铸造业提供熔化、保温、定量给汤等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全球铸造设备生产商——史杰克西将进一步扩大其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公司将在泰国和日本设立新办事处,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高质量、高产出与低排放等多个目标,全面满足政府监管部门的合规要求。作为一家铝压铸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史杰克西还将为亚太地区引进创新型产品,进一步巩固其在这一领域的市场地位。

史杰克西亚洲区总经理Rainer Erdmann先生

严峻的环境,全新的机遇

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脚步放缓,整个金属铸造行业,尤其是铝压铸业开始面临产量停滞不前的局面。铝压铸件用途最为广泛的终端应用领域汽车制造业也受到新兴市场经济增长缓慢带来的消极影响。此外,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更是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然而,黑暗中总有一线光明。亚太地区市场对压铸件的需求量有所提高,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

作为铝压铸技术的领先供应商,史杰克西的业务发展得益于其所服务的多个行业,尤其是汽车制造业的增长。亚太地区的汽车零部件压铸市场对轻量化与节能减排的需求日趋上升。目前,这一市场的生产总值超过170亿美元,预计未来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率。这一趋势正是推动史杰克西整体业务发展的驱动力。“考虑到我们的定量炉产品需求量不断增加,而且泰国和日本的汽车制造业相当发达,在这两个国家设立新办事处便是自然而然的决定。今后,我们将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快速便捷的配送、维护与售后服务。”史杰克西亚洲区总经理Rainer Erdmann先生表示。

史杰克西东京团队与田边工业株式会社签订分销协议

史杰克西的泰国曼谷新办事处将坐落于极具标志性的曼谷帝国大厦,地处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作为东盟地区总部,这一办事处将配置资深的高层管理人员、出色的销售人员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2016年5月1日,曼谷新办事处正式挂牌营业。

好事成双:由于本地产品市场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位于日本东京的史杰克西团队也将于今年7月开设一家新办事处。近日,史杰克西东京团队与其长期合作伙伴田边工业株式会社签订了一份分销协议。新办事处设立正是这一协议执行的重要成果之一。本项协议的签订推动两家企业的长期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自1984年以来,田边工业株式会社一直是史杰克西公司高度重视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代理销售的史杰克西定量炉高达400多台。

“从2016年到未来的几年中,亚太地区有望实现稳定增长,从而达到最高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中国与亚洲地区的其他国家完全具备实力成为铝压铸工艺及其终端应用领域的核心枢纽中心。史杰克西在该地区新设办事处、引进新产品等举措为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赢得了比较优势,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Rainer Erdmann评论道。

史杰克西团队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新产品亮相区域销售大会

在近日于北京举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来自大昌华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 、日本田边以及中国等各大业务区域的史杰克西销售与配送团队成员及其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创新型Westomat Plus+与Schnorkle产品精彩亮相的时刻。目前,这两项新产品已面向亚洲市场全面推出。

作为Westomat产品家族的成员之一,Westomat Plus+在能源消耗和金属烧损方面具有卓越的性能表现,实际上也属于“定量炉”的一种品级,一款全新升级的给汤设备。Westomat Plus+是针对结构性零部件铸造工艺开发的产品,具有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注重操作方式、测量技术、控制度、给汤精准度、空间要求、热度、气动技术、安装简易性以及操作安全性等多方面效果的特殊结构。这款产品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铝的氧化性和多孔性,从而有利于提升质量并显著降低能源以及原材料消耗。此外,它还可以为轻金属铸造工厂提供早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工业以及零部件生产的先进技术:此类机器设备有助于为客户和员工打造一个现代化且高效率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环境。

同样属于Westomat产品家族的Schnorkle封闭式配送系统是将液态金属直接运输至压铸系统、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解决方案。这一配送系统的独特设计能够让叶轮在处理熔液后直接输送到给汤系统而无需将其转移到另外的容器中。采取这种方式,史杰克西可以进一步对压铸操作过程中的熔化金属进行优化处理。得益于这一创新型系统,操作工人无需再使用叉车在高处对长柄勺进行倾斜开启,便于消除潜在的事故隐患,极大提升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指数。其他产品特征还包括安全而简单的闭路系统操作原理。此外,温度零波动、气动控制故障率低等优势也有助于进一步改善金属成品质量。

史杰克西泰国新办事处位于曼谷帝国大厦

关于史杰克西:

史杰克西是一家为轻金属铸造业提供热加工工艺的全球性制造商,并为压铸、重力铸造、砂型铸造、低压铸造提供节能解决方案。超过60年的经验,为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知识奠定了基础,也使我们能够很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制造工艺。因此,我们能够以最佳的方式将我们的系统整合到各个生产流程。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