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太敬盛装亮相CIMES2016

发布时间:2016-06-22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天津太敬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参展CIMES2016.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CIMES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天津太敬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参展CIMES2016

已经步入六月的北京,天气显得格外闷热,走在正在举办CIMES 2016的展馆内,不禁汗流浃背,但这依旧掩盖不住来访者的参观热情。记者在W2馆的A502展位采访到了天津太敬格德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建飞先生,杨经理一一列举了2016年天津太敬到目前为止所参加的展会:“今年3月参加了长春制博会、4月参加了上海机床展、5月参加了重庆立嘉机床展、6月参加了糖酒会和本届CIMES。”自CIMES开展以来,天津太敬就一直参与其中、从未间断,原因在于CIMES展会中的机床与零部件制造商都需要其生产的油雾净化器,以减少因生产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通过CIMES展会,天津太敬期待同更多的机床制造商建立联系,获得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接着,杨经理介绍了此次在CIMES 2016中天津太敬的新产品:“旋风筒式除尘器Cyclone Collector与小型静电式净化器YEC系列都是我们新推出的。”旋风筒式除尘器Cyclone Collector是前一版本的升级款,其将外部的旋风筒移动至机器内部,使其占地面积更小、移动更加便利,采用专用设计的高性能Turbo风叶以增大吸风力度,在粉末、石墨、粉尘等细微的集尘方面拥有卓越效果,同时设置NANO METER可看出粉尘堆积状况。而小型静电式净化器YEC系列因较小的体积具有安装与移动更为方便的特点,实现了振动和噪声的最小化,该净化器可消除工厂内生产时产生的烟雾/异味、油雾及粉尘,从而保持工厂内的清洁;有效防止工厂员工职业病的诱发因素,进而保护员工的健康,以此提高生产效率;不需更换过滤芯,因此不产生工业废弃物,减少因生产制造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除以上两款产品,还有一款面向餐饮行业的静电式净化器,它有着无需排管设施、可安装在餐厅上部以保护外墙美观、并减少安装费用等特点。另外,天津太敬的油污净化器系列虽已推出多年,但一直颇受用户的青睐,究其原因,因其具有除尘效果明显、改善环境质量等优势。除为用户提供净化器外,天津太敬还可以提供设备改造方案,如单台机床配备单台净化器或多台机床集中配备单台大型净化器。

“虽然2016年的中国机加工市场并不是很理想,但天津太敬的销售情况似乎并未受到影响,相较于2015年同期明显有所增长。”对于中国的机加工市场,杨经理在最后如此谈到。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