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机床工具行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6-06-23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CIMES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CIMES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经过20多年的发展,CIMES展会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2016CIMES将盛况空前.CIMES2016由北京国机展览中心与励欣展览北京公司联合承办...

经过20 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制造已牢牢占据全球第一大国的位置。到2014 年,工业增加值达到了22.8 万亿元人民币,工业产品产量220 多种位居世界第一。中国的多项产业已具备全球竞争力:高速轨道交通、百万千瓦的核电装备、百万千瓦的超超临界的火电装备、百万千瓦的水电机组、特高压输变电设备、万米深海石油钻探设备、移动通信系统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国制造迎来了极大的繁荣,Made in China 不断壮大并响彻全球。但中国制造大而不强是现状,我们需要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 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展现,未来20 年中国制造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与难得的机遇。

代表中国制造先进水平的CIMES 2016于2016年6月22~26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是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等展会之后,规模庞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展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自动化集成控制展示和贸易平台。

行业巨头齐聚最新产品技术全领略

CIMES 2016,是国内外领先知名企业齐聚,全年最大规模展示,最先进技术的集中展示,最全系列展示的盛会,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12万m2,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厂商参加展会。

CIMES 2016重点参展商有德马吉森精机、沈阳机床、秦川机床、埃马克、山崎马扎克、北京机床研究所、天田、大隈机械、大连光洋,天津一机、杨力集团、GF加工方案、永华机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其中德马吉众多产品首秀就在CIMES 2016,沈阳机床、埃马克、海德汉、大隈、马扎克等也都带来了多款产品。

智能集成展区最具代表性的集中展示

2015年,“智能制造”格外抢眼。美国工业互联网、德国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核心都聚焦在“智能制造”。科技的进步使得制造的方式产生了巨大的改变,这种改变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在制造方式上,智能成为了制造方式创新最大的主战场。工业机器人、3D打印、智能终端、智能成套装备成为这种智能化的重要特征。

在当前工业机器人及相关人工智能装备不断深化智能制造驱动力量的进程中,人机协同集成与生产线智能解决方案将成为机床工具行业发展新趋向。为此,CIMES 特设智能制造体验馆,以浸入式设计,全面展示集成解决方案,与观众进行更直接、更具参与性的互动交流前瞻,激发想象应用,促进创新转化。

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决赛

自2016年4月1日起举行的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受到广大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一经推出即在全国产生很大影响,有近万人关注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目前,在经历了初赛和复赛两轮比赛后即将进入最后一轮决赛,而决赛将在CIMES 2016展会期间进行。

将有20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实操是以刀具综合应用技术展示方式进行。选手根据大赛技术工作委员会赛前公布的命题要求,自行设计试件结构和加工部位,并按要求于决赛前提交试件设计图纸和刀具应用技术方案,包括:试件材料、刀具名称、规格、切削参数、加工工艺。现场专家和评委进行打分,决出胜负。第一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决赛在展会现场的举行,很好地丰富了本届展会内容。

第二届“CIMES”杯大学生机床外观工业设计大赛

主题为“科技 · 创新”的第二届“CIMES”杯大学生机床外观工业设计大赛在CIMES 2016期间举行,该比赛重点体现机床外观工业设计的“科技感”、“创新感”、“智能感”,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产品进行相关设计创作。

2014年第一届大赛获得了全国各大院校的广泛关注与积极推动,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大赛,参赛作品内容形式丰富,涵盖多个应用领域的机床外观设计,使得第一届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学生是十分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我国发布《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更是给广大的工业领域莘莘学子们带来机遇与挑战。基于此,本届大赛秉承为未来机床领域创新发展,推动促进装备外观工业设计理念、选拔优秀设计人才,丰富大学生实战经验等理念特此举办。诚邀全国富有创造力、志愿投身机床外观设计界的年轻学子踊跃参赛。

直达应用领域创造营销平台

与以往不同,CIMES 2016精心策划了直达应用领域的参观,分别有军工日、汽车日以及能源日。据介绍,在CIMES2016期间将分别邀请兵器、航空、航天、汽车、电力、石油石化、海洋、核电、医疗、船舶等领域的专家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让相关企业与客户有面对面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应用领域的参与,对于参展企业来说,无论在技术改进还是市场营销方面都更有利。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