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不失完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0-17
由德国提出的工业4.0概念实则是步入“分散化”生产的新时代,其目标是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

由德国提出的工业4.0概念实则是步入“分散化”生产的新时代,其目标是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在这种模式中,传统的行业界限将消失,从而产生各种新的活动领域及创造新价值,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

工业4.0时代,制造业的商业模式必然朝向以解决客户问题为导向。未来,制造业将不仅进行产品的销售,还必须通过提供售后服务及其他完善的服务,来获取更多的附加价值,进而提升在客户心中的价值感。制造业在制造过程中必须尽可能多地增加产品附加价值,拓展更多元化、更完善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久的将来,制造业必定在现有的产品质量基础上朝向服务化及特殊定制方向发展。

不断创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在制造产业中共同成长是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的宗旨之一,这恰与前述“解决客户问题为导向”的模式不谋而合。其实,无论工业4.0还是中国制造2025,核心都是智能制造,智能制造的前提是数字化制造。

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研发的MaxiMill 491方肩铣刀

在2016年,春保森拉天时集团皆在各项产品类别上发展相关数字化管理系统概念,主要目标是利用多方位全面性的解决方案,说明客户能更进一步地实现数字化管理,实际并系统性地降低生产成本及提高生产效率。这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的提升:增快选择刀具时间、系统化选择;降低更换刀具时间;以数字化呈现,提升刀具寿命。

MaxiMill 491便是能够体现这几方面的产品之一。春保森拉天时集团-欧洲刀具部于2016 年再次拓展了新产品——MaxiMill 491方肩铣刀,它拥有全新的90°方肩铣削轮廓,并配合黑星牌号和银星牌号的H级精磨刀片,确保出色的轴向和径向跳动、刀具寿命以及表面质量。刀具采用不等齿距设计和完美的主偏角,以减小振动,保证切削轻快。该铣削系统既适合精加工,也适合粗加工。由于具有90°主偏角,并能实现极高的表面质量,因此不需要额外的加工。由于刀片具有8个有效切削刃口,因此该系统经济性极佳。MaxiMill 491方肩铣刀是一款通用刀具,可以用于铣平面、方肩、侧边,也可以用于槽铣和摆线铣等加工方式。另一方面,MaxiMill491 既适用于功率较高的机床,也适用于功率较低的机床。

MaxiMill 491方肩铣刀的产品性能更为优化,且更具经济性,最为重要的是操作极为简便。切削非常轻快,主轴功率可减少20%~30%,其新式刀片设计,平均更换速度可优化10%~20%,即使在机床内部都可以非常快速地更换刀片。而被加工件的表面质量足够平滑。经过专业的加工测试,在不同的加工条件下,此刀具寿命平均提高30%~60%。

未来,春保森拉天时会注重客户的应用,继续拓展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范围,在坚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服务。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