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集团CLX / CMX

发布时间:2016-12-08
分享到

图 1 CLX 450

作为DMG MORI集团内产品升级战略的一部分,ECOLINE正在从传统机床产品转向面向客户的基础机床,成为更宽生产应用的解决方案 – 更多生产方式、更高技术水平和更高性价比 – 以及全新的品牌。它包括基础万能车削中心的CLX系列,基础立式加工中心的CMX V系列和基础万能铣削加工中心的CMX U系列。

图2 CMX 600 V

尽管机床的基础性能曾经是影响投资决策的关键,但今天的用户更注重加工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这对于全球各个市场以及任何性能级别的机床或任何行业客户均无例外。这是为什么现在DMG MORI正在不断调整基础机床产品线的原因,从提供产品逐步转向提供解决方案 – 根据时间和开发计划,全新的加工产品线、软件解决方案和应用将逐渐扩展到综合性的和模块化的组件系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图 3 CMX 50 U

因此,DMG MORI功能全面的CLX和CMX系列机床闪亮登场。其中包括大量选配设备,例如主轴。对于CLX 450车削中心,全新基础机床最显著的升级特点是其选配Y轴,行程60 mm并可进行铣削加工,对于CMX V立式铣削加工中心最显著的特点是它配数控回转工作台,高效地进行4面加工,对于CMX U万能铣削加工中心,最显著的特点是更快的快移速度和几乎比上代机型增加一倍容量的刀库和全新的外观设计。

图 4 CLX 510加工区

还包括多种可选的3D数控系统,都提供特有的DMG MORI加工循环和其它创新软件。所有这些使DMG MORI成为全球唯一的为用户提供西门子、海德汉、发那科和三菱先进的3D数控系统的机床制造商。CMX V系列立式铣削加工中心的突出优点还包括从现在起可配海德汉数控系统。此外,还实现了全面提升的自动化能力。全球的客户还能在DMG MORI培训学院选择大量普通培训课程和高级培训课程。

图 5 CMX V也可配海德汉数控系统。

随着各产品线的进一步整合,基础机床在DMG MORI全球创新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这当然不会造成对以前ECOLINE用户的限制。相反:DMG MORI培训学院的全新普通培训和高级培训也都适用于现有的ECOLINE系列机床,也提供类似的技术服务、高质量和备件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