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全球一家,服务中国

发布时间:2017-01-19
分享到
金鸡报晓,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德马吉森精机预祝各位中国用户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金鸡报晓,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德马吉森精机预祝各位中国用户新春吉祥、幸福安康!

过去的2016年,德马吉森精机正朝着“全球一家”的目标不断迈进,在稳定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我们在整合、创新与质量的经营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崭新的2017年,我们将更专注于机床和服务的核心业务,充分利用集团资源,优化生产能力,开发更适合本土化的产品组合。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秉承着“耕植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德马吉森精机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最佳解决方案,时刻伴随客户左右,成为您的贴身技术服务专家。

在2017年4月17-22日北京举办的CIMT上,我们将突出强调数字化-工业4.0的智能化工厂,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先进制造技术. 19台先端机床期待您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