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数控龙门式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FOX

发布时间:2017-04-01
分享到
“CORREA”品牌下的FOX系列龙门加工中心目前居于全球领先水平。其设计结合了最先进的3维CAD软件以及尼古拉斯70年来在加工中心设计制造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其流程以可靠性(RELIABILITY)理念为基础。

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在CIMT2017将展出数控龙门式五轴五联动加工中心FOX,主要参数如下:

1.X/Y/Z三轴行程为3000/3750/1500mm;

2.龙门过宽3250mm;

3.工作台尺寸为3500x2000mm;

4.该机型同时配备两个铣头及自动换头系统,万能回转式自动微分度铣头UAD,功率可达37Kw,转速可达6000rpm,扭矩可达1298Nm,B/C轴分度为0.02°,电主轴式五轴联动铣头E5E,功率可达60Kw,转速可达20000rpm;

5.40位混合刀库,可同时更换不同刀柄规格刀具,实现多样性加工。

“CORREA”品牌下的FOX系列龙门加工中心目前居于全球领先水平。其设计结合了最先进的3维CAD软件以及尼古拉斯70年来在加工中心设计制造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其流程以可靠性(RELIABILITY)理念为基础。该理念为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公司的产品战略支柱之一。其设计采用不同的技术方案提高结构的坚固性,确保卓越的刚度和精度。其框架结构的尺寸适当,提供了良好的刚度和阻尼性能。同时,驱动系统及运动机构保证了高精度和良好的动态性能该加工中心。可选配大量的可用附件和最先进的铣头,成为通用型加工中心,可满足粗加工和精加工应用需求。受益于一系列最先进的铣头以及众多附件,FOX绝对称得上是一款先进的多功能加工中心。

凭借其良好的刚度、精度以及多功能性,FOX被定义为高性能加工中心,主要应用于具有严格公差要求的精加工作业以及提高生产率的高强度粗加工作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