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7展品简介之七:来自埃马克、上海普睿玛、施利博格等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04-03
分享到
本文根据展商提供的展品资料汇集而成,供观众参考。欲知更多精彩展品还需亲临展会现场!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展台号:W3-602)

倒立式车磨加工中心

VLC 100 GT型机床适于大批量自动精加工直径达100mm的盘类件,还可与EMAG VL 2/VLC 100车床进行组合,以组成机构紧凑的生产系统,灵活地与各种加工需求相匹配。其主要特点:加工区可自由配置,可装夹多把车刀的刀塔、内圆磨削主轴、外圆磨削主轴。一次装夹完成加工,实现最高精度。复合加工工艺,在一台机床上进行硬车和磨削。集成自动化系统,屑到屑时间短。占地面积小,在最小的空间内实现多机床操作。针对不同的加工任务,采用标准化的机床操作和工件编程。

台州北平机床有限公司(展台号:E1-406)

BP5/BP8高精度数控高速外圆成形磨床

采用德国磨削技术和磨床制造理念设计生产,适用于木工行业TCT等刀具、横向式磨削和切径式磨削圆棒工件,用于3-25mm硬质合金棒料肩径外圆成形磨削、复杂形状刀具和大长径双冲针和模具工件的高速高精度全自动磨削。

该机所有数控轴均由日本安川交流伺服电机控制,通过SYNTEC数控系统的统一控制进行驱动,每一个电机配备有一个绝对值系统,因此在轴上不需要限位开关。北平机床设计的专用机械手防撞及微调功能保证灵活的机械手上下料系统能轻松地进行小批量到无人化批量生产。砂轮磨削力平衡调整机构和精密级砂轮法兰设计,工件轴V型块弹簧微调功能是确保高精度、高速外圆段差稳定磨削的专利技术。

根据被加工产品工艺精度的要求,该磨床还可配置Heidenhain光栅、Marposs测量系统、Windows界面数控触屏操作系统、专用刀具全自动上下料系统、精磨砂轮修正系统、磨床数控系统内置外圆段差磨削智能软件。

施利博格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号:W1-701)

Norma NGC 五轴数控工具磨床

这是一款多功能、高精度、高效率、价格合理的五轴工具磨床,具有数控砂轮修整器、自动上下料系统、7工位砂轮库等各项配置。标配直驱电主轴,双端面输出,可以最多安装6片砂轮,特制高强度聚合物整体床身,自重高达5.5吨,优异的精度保持性。

展会期间将进行实机演示:螺伞齿轮刀条磨削。

Sirius NGS 六轴数控刀片磨床

具有高精度高动态响应特点,是一款柔性、精度与效率兼备的数控刀片磨床。多种刀片夹具,6 轴发那科机器人上下料系统,正交修整演示。采用高强度聚合物整体床身,磨削头高性能的直驱主轴使用了内冷却设计,HSK80的砂轮法兰磨削峰值功率可达22kW,可使用砂轮最大直径达300mm,可以进行快速大磨削量的加工,而且极大降低了砂轮的磨损。

展会期间实机演示:球头刀片磨削。

上海普睿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号:W2-413)

高速激光切割机

第八代VII系智能激光切割机,采用欧洲高性能智能激光切割控制系统、轻量化航空材料横梁,属于高精度、高刚性、高稳定性机床。具有自动变焦技术、快速精确寻边、快速蛙跳等功能,为您高效加工生产提供保障。可搭配全自动上下料系统,构成FMC/FMS,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投入。欧盟标准级别的安全防护措施,使用更安心。

未完待续,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